闇:閒著沒事,就來討論昨天沒討論成的事吧?

薩:= =(趁機要逃)

闇:^^+++敢逃你就完了~(拎起薩薩)小心我讓你被應變態吃掉喔~

薩:= =#你敢~(拿刀子架媽的頭)

闇:^^傻兒子,文是我在寫的,我怎麼不敢~(將薩踹飛) 

薩:= =##(閃避)

闇:好了,不理你了,來討論薩薩萬能冷氣一隻要多少錢XDDD"

薩:= =沒人會買~(不理媽了)

闇:^^又還沒賣你怎麼知道沒人會賣~

闇家眾兒子:^^媽你別想了,他不要嚇到客戶都不錯了,哪會有人買~

闇:= =(看)少囉唆!我說要討論就是要討論~!(恐龍狀態 踩扁闇家每一隻兒子)

闇家眾兒子:(閃的閃躲的躲 架防護罩的架防護罩)

闇:= =哼哼,再囉縮就把你們全部都變成動物拿去賣~

諫:(看著那隻刺蝟化,正在家裡走來走去的櫻)怎麼不賣她?

闇:^^因為她不能賣~(賣了搞不好會被洛砍了)

諫:好吧,那我出薩薩一隻五十元~(其實本來想出兩百元,但因為薩薩可能會嚇到客人,所以降到五十元,但其實送人有人要都不錯了)

薩:= =(冷 心:你自己也冷)

闇:^^那其他人呢?

歐:^^我是善良、人畜無害的普通人,所以就別害我被薩薩追殺了吧?(剛剛在討論前小煞星還嚴重的警告過他們想活命的就別出價)

闇:^^你說是被我虐死好呢?還是被追殺比較好~(在門外聽見了)

歐:呃~(媽的虐人方式我可不敢領教)

闇:^^嗯?(逼近)

歐:好吧,我出免費送也沒人買XD

闇:笨兒子,免費『送』哪裡會有人買XD

其它人:(早已經走光了 這次的討論太沒意義,沒人想參加)

櫻:(刺蝟化 還在家裡走來走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cat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