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入虎穴焉得虎子,我只是想要幫他──

──不行,太危險了,你不能冒然闖入──



──聽說你受傷了──
──不要緊──



──趙疾燁是你的朋友,難道我不是麼?──

──是,也不是……──

──為什麼是也不是──

──你是太陽──



──你剛剛跟趙疾燁兩個人在做什麼──

──喝酒?──

──你受傷了還在喝酒?跟他喝酒真的重要到你連自己的性命都不願意顧了?──

──對不起──

--不要說對不起,你自己的身體要好好照顧啊──

──我知道,晴嫻,祈龍國滅了你會難過麼──

──我不曉得,但我不想與你成為敵人──





──敢傷害小嫻,我要他的命──

──不,不要過來,他們不是祈龍國的人,快點離開這裡──

──我不會離開的!我要你陪我一生一世──

──你再過來我就咬舌自盡,別說一生一世,恐怕今天之後你將再也看不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cat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