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好玩的人沒來,來的卻是一位身材高大戴著墨鏡的男子,男子微笑的一張臉,走到櫃檯,「這位小姐,請問你有沒有看過這個人?」手裡拿著是簫凌焱的相片,那時的他是十四歲的模樣,看起來很嫩,只有微微的霸氣,只是臉上沒有絲毫笑容,外表第一眼很難看的出跟現在的簫凌焱是同一個人。

『喵喵ˇ沒看過,倒是你應該知道這裡是什麼地方吧?』甜笑,莫玥雨將扇子拿在手上,大有趕客意味。

「明則來說是咖啡廳,其實卻不然,不知道小姐願不願意給我一杯摩卡。」男子笑的說著,看著眼前的小姑娘。

『咖啡類找我哥要去。』莫玥雨看也不看男子一眼,自顧自的玩著電腦上的遊戲。

「噢,那給我一杯果汁也可以。」死纏爛打是他最會的。

『果汁被喝光了。』繼續玩遊戲,噢這頭魚好難養喔.....

「那小姐陪我聊聊吧,是說我剛看到你哥出門去了,不知道會不會發生什麼意外。」說著說著不禁把他最讓人生氣的部份給展露出來了。

『他出門有小松哥哥陪,不用我擔心。』瞇起美眸,莫玥雨在考慮自己要不要亮出小型扇子打壞蛋。

「他身邊是有個男子陪,不過我的兄弟們可能會不小心傷了他們。」高大男子又微笑的一張臉,不氣死人死不休的續道。

啪!一聲非常清脆的聲響,迴盪在咖啡廳間。『敢動我哥的話,你最好要有心理準備。』甜笑,扇子已從小型變到中型了。

對方沒料到她會突然出手,所以硬生生的被巴了一掌,不過臉上的笑容還是沒變,拿出手上的搖控器,「不知道小姐知不知道這是什麼?這是最新型的引爆器,只要我這麼輕輕一點,這裡就會整個爆了。」

『爆啊。』莫玥雨燦笑,『你喜歡葬在這裡我沒有意見,記得幫我收拾殘局便是。』

「哪,小姐,把這個人交出來,我就不再為難你,怎樣?」對方笑的說著,而後將東西往上拋去,而後再接下,笑的很燦爛。

『我好像有跟你說過我這邊沒這個人?』甜笑,『敢問大叔沒在聽我說話?』

大叔!?他一個翩翩美男子居然被叫做大叔,轉眼間男人不再一臉笑容,反而身後佈滿陰暗和一堆黑線鬼火飄啊飄的……

甜笑,莫玥雨的個性在黑白兩道上是頗負「盛名」,要是哪個吃飽閒著的人去動到她的家人跟最重視的朋友,那準是替自己提早向閻王定位子。

嗚嗚……簫凌焱我要你好看,男子在心裡不停的散發怨念,而後續笑道,「那麼下次我再來打擾好了,今天就這樣啦,噢,還有我不是大叔,我叫徐恆德……」

『噢要記得把你弄去打擾我哥約會的那些人給拎走喔ˇ大叔不送ˇ』笑得甜甜,莫玥雨把扇子給收了起來。

「這是當然。」男子笑了一笑,開了門走了出去,而後拿起手機,講了通電話,而後便開著黑色轎車走了。

從頭到尾這一幕,都被簫凌焱透過樓上的監視器給看得一清二楚,也讓他驚訝一個小小咖啡廳內,怎麼會有彩色高畫質、高音效的監視器。

不過沒想到他們這麼有效率,這麼快就找到這裡來了,看來對方根本不相信他不在這裡,下次肯定還會在來,只是這冤家這次真的做的太過火了,被罵大叔活該……

而此時在樓下的莫玥雨看到自家兄長回來,連忙趕上去問有沒有怎麼樣,而莫斯宇表示只是被包圍起來,差點誤了正事罷了。

不過對方似乎沒有完全徹離,還有一部份在這附近觀察著,而簫凌焱則是掏出了手機,招了自己的手下,要他們去阻止徐恆德那過激的舉動。

他明白身為朋友,他們想盡快將他找回去的心情,只是他現在待在這裡,比待在任何地方都安全,當然也存了一部份私心,只是若他繼續待著,麻煩便會不斷的找上門來,看了看這對兄妹,「沒事,我會保護好你們,雖然看起來是不需要我多管閒事啦。」

隨後,他從監視器中看到莫斯宇好像打算讓咖啡廳提早打烊,不過在兩兄妹以外,又多出一個尚未見過面的男人,讓他提高了警覺。

「汪呀,又多了一個來例不明的人。」囧。

只見那男人將手攬上了莫斯宇的腰,隨後兩人就一起消失在詭異的門後,莫玥雨笑得甜甜揮手送兩人。

「唉唉……我什麼時候才能像這樣甜甜的抱著那位小姐呢……」簫凌焱看著,有些羨慕,畢竟他的家庭破碎,身邊除了幾個朋友之外也沒有什麼親蜜的人,這十八年來他也鮮少跟女性接觸過,從小大到每天在家都在製造、收集『玩具』和接受訓練。

監視器畫面一暗,腳步聲從精緻的迴廊上迴盪著,簫凌焱知道莫玥雨已經將咖啡廳給打烊了,正打算回房。

「趁這個機會想想什麼事能引起對方注意好了。」簫凌焱笑的想著,在房間內走來走去。

可想來想去,他目前好像只知道對方喜歡一件事情.......
「呵,也只能找能讓他改造的東西吧。」只是他現在傷還沒好,哪能去找呢?這種東西一向是他的專長,其他人也幫不上忙。

正巧,莫玥雨又推門進來,拿了另一套換洗衣物給他,順道替他換了傷口紗布。

接過東西,簫凌焱問著,「謝謝,小姐,請問芳名?」

『我嗎?』甜甜一笑,『莫玥雨。』

「那我可以喚你小玥嗎?剛剛真是謝謝你了,也讓你受驚了。」簫凌焱笑的說著,「但這其實是客套話,我比較想說的是,小姐,你真的很厲害……三兩下就把那氣人的傢伙打發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cat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