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娶小玥還沒那麼容易呢。』燦笑,莫天助抱好沐霜雲,隨後要大夥兒回夜音咖啡廳去。

『凹嗚……』簫凌焱牽著莫玥雨,跟了回去,在她耳邊問著岳父大人想要做什麼……

『大抵跟之前一樣吧,不過他現在是要我們回去開家庭聚會。』燦笑,莫玥雨牽過自己的機車。

囧rz

那麼是說他就不能參加了,嗚嗚……要跟小玥暫時分別了,經過這麼一戰,組織的人一定會把他押回去。

『走吧,不然遲到的人得接受我爹的懲罰喔ˇ』莫玥雨遞給他安全帽,燦笑。

「等一下,我組織的人在叫我。」走過去,接起電話,然後莫玥雨便一直聽到他在說他不要回去之類的,然後說了一會就切斷電話了。

『不回去真的好嗎?反正家庭聚會一個月會有一次。』莫玥雨要簫凌焱以組織為重,催促他。

「回去,我就要等這隻腳好了才能被放行了。」簫凌焱看著腳說著,「沒差,反正組織裡還有個徐恆德在,所以不會怎樣的。」

『上次那個大叔?』甜笑,莫玥雨表示他回去也無妨,最重要的是他腳傷一定得要先養好。

「對呀,其實他這個人有自己的幫派,卻總是愛老窩在別人家,沒辦法我只好給他個參謀做做。」笑了笑,「我跟你回去先看看要做什麼在決定。」

笑了笑,莫玥雨沒有再多說什麼,只是上車,然後兩人回到了夜音咖啡廳。

回到了夜音咖啡廳,他們前後走了進去,因為簫凌焱的腳還沒好,只好先坐著,看著他們幾時要開會議。

莫天助先是笑著說大家好久沒會面,結果被莫雲羽吐槽說上個月明明才見過面的;後來在討論過這個月的一些例行公事後,大夥兒就決定出去覓個食。

簫凌焱並沒有跟著去,而是窩回了房間睡覺去了。

而柳彥浩自然是被鴨回了醫院,還被醫生罵了一頓。

更悲慘的是,沐雲貝說要他乖乖待在醫院休養,她不到醫院陪他了;看來沐雲貝對之前柳彥浩執意離開醫院這件事情生了很大的氣。

「……」柳彥浩嘆了一口氣,將她拉了回來,「讓你擔心了,對不起。」

『哼。』一撇頭,沐雲貝不肯正眼看柳彥浩。

「原諒我好不好,沒有你在身邊我會很難過。」輕拉住手,問著。

勉勉強強坐了下來,沐雲貝還是不肯看柳彥浩。

沒辦法,柳彥浩知道沐雲貝會像這樣氣上一段時間,不過她肯留下來就好,笑了笑,繼續休息。

而簫凌焱在睡了一覺醒來後,閒著無聊便去找岳母大人喝茶純聊天。

『小焱到這裡多久了?』燦笑,沐霜雲趴在莫天助腿上當隻懶貓。

「大月兩三個星期吧。」簫凌焱笑的說著,「不知道小玥喜不喜歡我……」

『她不喜歡你的,你早就被扇子給打掛了。』燦笑,沐霜雲覺得好無聊喔。

簫凌焱沒有聽到後面那句話,因為聽到前面那句話已經讓他受到極大打擊,所以窩到一邊去搥地板了。

『噢又一個跟小浩一樣不把話聽完的人,欸我家地板很可憐的耶。』蹲下,沐霜雲戳著簫凌焱。

被戳了戳,簫凌焱看著沐霜雲,「那麼岳母大人是說小玥不討厭我囉?」眼睛閃亮亮。

『她真正的心思,你得自己去問,不過別動作太快,會嚇壞人家。』燦笑,沐霜雲又窩回了莫天助身上。

『可是我是行動派的。』有點傷腦筋,試著調慢自己的步調。

『跟小玥有像到。』莫天助替愛妻調好位置,笑著開口。

「對呀,他方才撲過來時我還嚇到了。」笑了笑,說著。

『嗯,那就表示她不討厭你啊,至少現階段是如此。』莫天助要把愛睏愛睏的沐霜雲給拎回房間去休息了。

「這樣啊,那我去問問看。」很高興的甩了狗尾,他跟莫天助道了聲謝謝,就離去了。

此時的莫玥雨正和嚴月湘在小吧台裡面弄著點心,不過要弄出能供應二十來個人的份量,著實讓兩人忙前忙後的。

「我也來幫忙。」櫻淡笑著上前,跟著一起幫忙。
宮伊蕾也加入了幫忙的行列,一個小時後,才做出能讓大夥兒都吃飽的份量餐點來。

宮伊蕾也加入了幫忙的行列,一個小時後,才做出能讓大夥兒都吃飽的份量餐點來。

就在這時,簫凌焱走了過來,看到一堆食物,「好像很好吃。」

『大夥兒到齊了就能開飯了。』嚴月湘笑道,隨後被莫雲昊拉到一旁要她不要再忙這些事情,會弄壞身子的。

「對了,小玥,我很喜歡你呢,你喜歡我嗎?」簫凌焱問著,一旁的一堆人都楞了,沒想到他會當眾告白。

甜笑,『不討厭。』莫玥雨拿了自己愛吃的幾樣東西後,就往旁邊自己的座位移動。

簫凌焱問著他能不能拿幾樣東西去吃?經過同意後,他才坐到莫玥雨身邊,而後問著,「那小玥玥願意跟我交往嗎?」

『考慮看看。』甜笑,莫玥雨盯著眼前的電視節目,開始吃東西。

「耶~~~」不讓她繼續看,他抱起了他,高興的跑來跑去,簡直跟瘋子一樣。

『欸我的蝦子啦!快掉出盤子了!』莫玥雨氣呼呼的要他停下來,嗚嗚她最愛的蝦子快不能吃了啦。

簫凌焱將蝦子夾起來,然後要她啊,將蝦子餵給她吃。

『不要,人家要自己吃。』甜甜笑,莫玥雨低頭進攻自己盤子上的炸蝦。

「嗯嗯。」簫凌焱將她放了下來,讓她吃著,然後也進攻自己盤內的菜食。

很快的,莫玥雨將炸蝦一掃而空,要去多拿一些其他東西來吃。

簫凌焱則是繼續吃著菜,他不吃葷的,因為在黑幫難免要打打殺殺,所以這也是為了死去的那些人所做的補償,畢竟他不希望自己死後下十八層地獄啊……

只不過這次莫玥雨回來,滿盤子都是杯子蛋糕,吃得還很高興。

簫凌焱將東西吃完後便開始吃甜點了,甜點可是他的最愛啊。

不過他發現甜點莫名其妙正在快速縮減中,兇手之一是莫雲聖。

「啊啊,我的甜食啊……」簫凌焱汗顏著,看著盤中的甜食快速消失。

對方聽到此話給他一個燦爛的笑容,速度沒有變緩的趨勢。

最後簫凌焱只好乾脆把那盤甜食給莫雲聖,自己則是去吃別的。

莫玥雨正在解決她的第十個杯子蛋糕,而莫雲依則是窩在司蔚冥身上甜甜笑著吃布丁。

就在這個時候,嵐端出了一大盤血腥蛋糕……

眾人看到以後,皆閃躲著那盤血腥蛋糕,紛紛說自己吃飽了。

簫凌焱好奇的拿了一個,打算去研究看看。

結果被莫玥雨制止了,還跟他說了裡面的成分組成。

汗顏的點了點頭,簫凌焱便把那個拿去丟了,並要嵐姐下次不要做了。

「唉呀呀,真是不受歡迎的蛋糕呢,裡面可是用櫻桃汁做的。」

微蹙眉,因為自小接觸醫術的丁宇斯表示,他聞到蛋糕內有血液的味道。

「喔,因為不小心在揉麵粉的時候被一旁的刀子割到手嘛,不過只有一點點啦。」

『有也很可怕好嗎........』這是眾人的心聲。

「那我拿去丟好了。」嵐凌苦笑著把東西拿去扔掉了。

看見那可怕的東西消失在面前,眾人才鬆了一口氣。

就在這時,墨影組織正被一個新掘起的幫派破壞著。

墨影組織現任首領向盟友們求救著,即使早已退出組織,莫天助和沐霜雲仍是收到了求救訊號。

沒辦法,他們只好跟莫玥雨等人說一聲,便先行離開了,而簫凌焱則是打電話要人去幫忙看看是否能幫上忙。

沒想到,一向很想知道娘親在以前墨影組織表現的莫玥雨,居然偷偷跟上了莫天助兩人。

簫凌焱吃完了飯,又沒看到莫玥雨,「我的天,她該不會跟去了吧?」連忙起身,跟莫雲亞借了車,就追去了。

其實當莫玥雨跟上的同時,身為她父母的莫天助和沐霜雲早已發現女兒的跟蹤,只是他們想這倒不失給她來個進階教育的好機會,更何況他們也想看看這個月以來女兒的身手有沒有進步。

而簫凌焱則是尾隨的跟了過來,此時的他們已經是在墨影組的前面,這是一棟日式的建築,走進去一看就發現一堆人東倒西歪的躺在地上,起不來,身上都是瘀青。

『到底怎麼回事?』沐霜雲皺起柳眉,身形快速往內部核心狂奔而去。

一進去就看到墨影組的組長躺在榻榻米上面,肩上流了鮮血,顯然是方才被人打中。

莫天助較沐霜雲早一步進入核心,忙著替墨影組組長止血,而那人在看到沐霜雲進來後,勉強開口:『公主殿下.....』

「什麼人做的,你們跟什麼人結怨了嗎?」沐霜雲問著,她絕對要那些人死的很慘。

『最近墨影並沒有和其他組起衝突.....』勉強的說著,而沐霜雲則是要他別再開口,休息就好。

「那麼就是有人故意挑釁囉……」打了通電話,要莫雲亞查查看究竟是誰膽敢做這些事。

忽然聽到距離核心東北方的地方有打鬥聲,莫天助馬上打開監視器,赫然發現莫玥雨被十幾名著黑色西裝的人攻擊,瞧目前莫玥雨尚未亮出大型扇子就知曉她還算遊刃有餘,也就稍微放心一點。

而簫凌焱也在一旁,拿槍攻擊著那些人的肩膀,幾乎每個人肩膀都中了一彈,看起來樣子很狼狽。

「你們是誰……」那人冷漠的問著。

『這句話應該是我問你吧?』燦笑,莫玥雨拿出了中型扇子,開始實施用扇柄打地鼠計劃。

「御綺亞。」說話簡單明瞭,他拿出配刀,攻擊著兩人。

『路人甲?』莫玥雨甜笑,用扇子抵擋著御綺亞的刀子。

「……」對方冷漠的看著她,眼中閃過一絲無奈,隨後又繼續行動。

『路人甲哥哥好冷漠喔。』展開扇子,莫玥雨巧妙地用扇子畫著圓圈開始逼退御綺亞。

御綺亞卻紋風不動的站在原地,任莫玥雨怎麼用扇子攻擊,有沒有打到他,他都沒有退後一步。

莫玥雨嘟嘴,喃喃的說一點都不好玩,而沐霜雲透過監視器看到御綺亞大吃了一驚,連忙趕往他們這方向來。

御綺亞將刀子回鞘,「任務結束,再會。」

『小御等一下。』沐霜雲撲上御綺亞,抱緊緊。

「……」滿頭問號,御綺亞接到的命令並沒有指示被抱時該不該反擊,所以只是楞楞的站著。

『你怎麼會突然失蹤?你害霜姨很擔心你知不知道!』美眸中有著怒氣,沐霜雲開始唸著。

「……?」御綺亞顯然已經不記沐雲霜,只是歪著頭看著她。
『你不記得霜姨了?』沐霜雲盯著御綺亞,她不敢相信這件事。

「不。」御綺亞搖了搖頭,總算吐出了一個字,也是沐雲霜想知道的答案。

『助.....』難過的看著莫天助,後者也回給她一個表示不甚清楚的眼神。而御綺亞在眾人都沒有行動的情況下,走了。

簫凌焱搞不清楚狀況,莫玥雨亦同,兩人紛紛的看向沐霜雲,尋求解答。

安慰著難過的沐霜雲,莫天助向兩人表示,御綺亞曾經有段時間寄宿在他們家,而他是兩人好友的遺腹子,但有天不名原因而失蹤。

「這樣啊……」簫凌焱看著走遠的御綺亞,嘆了一口氣,「這件事真是越來越複雜了,難搞的情況不是之前所遇到的一般黑幫爭鬥那樣好解決。」

莫玥雨請還活著的墨影組小弟們收拾著現場,順便拉著母親回去替剛剛的組長治療。

簫凌焱則是叫了車,讓人送受傷的人去開狼組常去的醫院治療,當然治療費也是由他負責。

一路上,莫玥雨心情好像不是很好,沉默的沒有說話。

「怎麼了?為什麼心情不好?」

『小御哥哥....之前有陪我玩.....』莫玥雨勉強開口,後又沉默。

「所以你替他難過嗎?」簫凌焱問著,嘆了一口氣。

『媽咪比我還難過.......』看著坐在前坐的母親不斷掉眼淚,她心情也沒有好到哪去。

簫凌焱又嘆了一口氣,「岳母大人,我會想辦法把那傢伙帶回來的!」

『罷了,小御早已過了需要我們操心的年紀,只是他連消息都沒讓我們知道過......』沐霜雲落寞神情漾開,莫天助忙著開車沒辦法抽手安慰她。

「也許他只是無法將消息帶給您。」簫凌焱覺得他多半是被人控制或進行改腦了。
『也許吧。』不再開口,沐霜雲轉頭看向窗外風景,沉默。

也因此一路上大家都很沉默,簫凌焱默默的讓莫玥雨靠在他身上,用手輕輕的拍著她的肩,安慰著。

甜甜一笑,莫玥雨靠在簫凌焱的身上,也許是累了,她沉沉睡去。

「唉呀,別毫無防備的睡在我懷裡。」無奈一笑,簫凌焱緊抱住她,覺得再這樣下去情況會有點不妙。

又過了兩星期,家族成員們也各回各的崗位,莫玥雨收到來自莫雲亞的郵件,看完後臉上表情不甚開心。

「怎麼了?不怎麼開心?」簫凌焱剛回組織一趟,一進門就看到她看著電腦,似乎不是很開心。

莫玥雨搖頭,隨後把郵件內容轉給自己哥哥,嘆氣。

見她不答,簫凌焱有些無奈的嘆氣,「等你想說時再告訴我吧。」

誰知道,等簫凌焱知道郵件內容的時候,已經是莫玥雨準備出國的那天了。原來那天莫雲亞傳了封入學通知給莫玥雨,是莫玥雨已經錄取國外大學的通知,巧合的是除了目前年齡尚未到的莫雲依以外,家族所有成員都是出自那所大學,目前莫斯宇比她大上兩屆,尚在學中。

「唉唉唉……這下該怎麼辦,追也不是不追也不是。」簫凌焱從來沒這麼頭痛過,此時的他正在自己房間到處亂晃。

看了看手中莫斯宇給他的機票,再六個小時後,莫玥雨就要離開了。

「唉唉,還是追過去吧?只是那能怎麼辦呢?」簫凌焱收拾了簡單的行李,就開了車到機場去了。

莫玥雨無聊的在機場咖啡廳喝著果汁,一邊喝一邊抱怨果汁比自家咖啡廳的還難喝。

簫凌焱帶著墨鏡,拖著行李,走到他身邊,「我可以坐你旁邊嗎?小姐?」

『請啊。』莫玥雨轉眼望向窗外,啜了幾口果汁後,便撇下果汁不喝了。真難喝的果汁,她心想。

「有這麼難喝嗎?小姐?」簫凌焱問著,跟服務生叫了一杯茶,問著。

莫玥雨沒有理會他,啊啊隔壁超市有炸蝦子試吃,趁出國前再吃一些好了,飛機上一定沒有炸蝦子可以吃。

也因此她便到那邊去吃炸蝦了,簫凌焱見狀,也跟了過去,站在她身邊跟著吃炸蝦。

莫玥雨在超市內竄來又竄去,開心的到處試吃東西,還買了一大堆自己喜歡吃的某牌巧克力,打算用來飛機上解饞。

簫凌焱看她手上抱著一堆東西,「小姐,要我幫你拿嗎?」

甜笑,莫玥雨秉持著不麻煩他人的想法,搖搖頭,將一大堆巧克力全部塞到了自己包包內。

見狀,簫凌焱也沒說什麼,只是微笑著,「再過三個小時就要登機了……為什麼到最後都不告訴我你要出國?」

訝異,莫玥雨取下剛才帶著的耳機,回頭。『我想說.....只是先到那邊報到而已....』

「那你會去幾天?還是一直待在那,待了四年?」簫凌焱問著。

『不知道.....應該就是在那邊寄宿學校了.....』雖然爹娘在那邊有房子,可也要看她申請外宿有沒有通過。

簫凌焱點了點頭,「之前我問你的事,你有考慮過嗎?」交往的話,或許他們也可以乾脆同居。

『有,不過我覺得要先過我娘親那關。』微嘆,莫玥雨伸手就抱簫凌焱,靠著。

「唉呀,霜姨那邊就交給我,你不用煩腦。」微笑,抱著,「哪哪,如果你同意的話,那要不要同居?」

『就是你這句我才擔心。』嘆氣,之前松陵哥哥要追自己哥哥的時候,那考驗到現在她還記憶猶新。『要先看我外宿申請過不過。』

「如果要考驗的話,那我考慮到著你落跑……」嘿嘿笑著,他摸了摸她的頭,「嗯,到時再看看。」如果沒過再動用關係試試看。

甜甜一笑,莫玥雨再度確認自己的機票:『欸?我娘親怎麼會是買頭等艙?她明明知道人家喜歡坐商務艙吃冰淇淋的。』

「沒關係,到時再叫就好了。」再說頭等艙的位置比較大,坐起來比較舒服。

而簫凌焱看過自己的機票,臉色大變,嗚為什麼他的就是經濟艙在最後一個位置啊QOQ

「嗚嗚……霜姨你好狠,故意把我們兩個分的開開……」囧,簫凌焱欲哭無淚中。

不過機票不是沐霜雲定的,而是在她旁邊陪伴已久的一頭熊策劃的。

無奈的他嘆了一口氣,現在去換機票不知道還來不來的及QOQ。

陰暗陰暗,隨時廣播請往英國的旅客登機時,簫凌焱的臉色就沒好過。

但事已至此,他再多想也沒用,只好一邊陰暗一邊準備登機。

而機票在頭等艙的莫玥雨,自然沒去注意到簫凌焱的機票位置並不是在她旁邊,她拉著簫凌焱要去登機,後者卻阻止她。

「我的位置不在你旁邊。」簫凌焱陰暗著嘆了一口氣,把機票給她看。

『經濟艙?』莫玥雨看完後拍拍簫凌焱,『反正也只有十幾個小時嘛,乖乖。』

「噢~我坐下一班飛機去好了。」他也想坐頭等艙啊……

『下一班要等到後天耶?』想起方才在大廳看到的飛航資訊,莫玥雨歪頭說著。

「嗚……」垂尾垂尾,簫凌焱嘆了一口氣,只好硬著頭皮跟莫玥雨去登機了。

簫凌焱一上飛機,便打算一路睡到目的地。只是在睡夢間,他好像感覺有人一直在戳他。
簫凌焱被戳的很煩,隨手一抓抱著又繼續睡。

燦笑,莫玥雨瞞著簫凌焱和坐在他旁邊的人換位置,鍥而不捨的繼續戳著。

簫凌焱抓了抓,又將臉轉到另一邊睡著,狗尾甩到了她身上去。

『討厭.....害人家還刻意換位置過來.......』嘟嘴,莫玥雨又跟那人換回位置,她不理他了。

不過她發現自己被簫凌焱抱的緊緊的,連掙都掙不開,嘟著嘴,「可惡還抱的這麼緊,討厭鬼……」

很努力的掙脫開簫凌焱的懷抱後,莫玥雨回到了自己的頭等艙座位,開始狂吃甜點。

而簫凌焱在她離開後馬上就醒了,一把拉住莫玥雨,不過在他把人拉住後,就看到有兩個人拿著槍走了出來,喊著要劫機。

趁著兩人不注意,莫玥雨掙脫了簫凌焱,快速溜回頭等艙。『好玩的來囉ˇˇˇ』

簫凌焱也興致勃勃的看著他們,「劫機啊,這麼有趣的事情居然會被我遇上,今天運氣真是出其的『好』啊!」

按照慣例,劫機的人一定會先去照顧一下機長,不過就在經過莫玥雨身旁的時候,快速的手刀兩個,就此躺平。

就在這時劫機的人挾持了一名空中小姐,拿著槍抵在她的頭上,「把武器放下,我們現在要飛往洛衫磯,告訴你們的機長讓他們轉向,否則……」

話還沒說完,空中小姐一個反手過肩摔,就讓那個人躺平。『噢小羽姐姐好厲害。』閃亮亮的眼神,方才那名空中小姐正是莫玥雨的四姐,莫雲羽。

簫凌焱也拿著塑膠餐刀,就往那兩名歹徒的身邊射過去,咻咻兩聲,只見另外兩名歹徒連躲都來不及躲,臉上就一條血痕劃了過去。

見狀,兩名歹徒十分憤怒的將槍對著簫凌焱,要他出來。

簫凌焱笑了笑,走了出來,「兩位大哥,有什麼事嗎?小的方才手滑,不小心把吃牛排的刀子往兩位大哥的臉上射過去,真是抱歉啊……」

『你找死!』兩人憤怒大吼,不顧老大的警告開了槍。

簫凌焱憑著卓越的動態視力避了過去,而後快速的跑了過去,將兩名歹徒給摔倒在地,「真是抱歉啊,我的手也不受控制呢。」

『噢這麼快就解決了很無聊耶。』把頭等艙的椅子給完全調到攤平,莫玥雨拿過毛毯準備睡覺覺了。

就在這時,一名黑髮男子,挾質著一名他們都很熟悉的人走了出來,「把武器放下,否則我不敢保證他能活過今天。」一邊說一邊穿著救生衣,還踹開機艙的門,準備從高處往下跳。

『夜哥哥?!』因為機艙減壓讓所有人很不適應,莫玥雨在看到被挾持的人後驚叫出聲。

夜笑了笑,給她一個安慰的笑容,「不要緊的,小玥不要擔心。」

「哼,這裡的人敢動,你就準備跟我一起死,再死之前先讓我爽一下也好。」那名變態歹徒說著。

『想都別想。』莫玥雨斷然出聲,先是靠著自己速度讓安晏夜脫離那歹徒,隨後想著是要把人給踹下去還是制住會比較好。

「小玥,把人制住就好。」又不是演柯南,也不是演電影,真把人踹下去可法律可是不講理的。

不過剛說完,那名歹徒就制住了還在思考的莫玥雨,反手將他的手綁在身後,看著簫凌焱和安晏夜,「男的好,女的就更爽了……」

甜笑,莫玥雨腳上的短筒高跟馬靴往後頭上勾去,命中對方的重要部位,隨後輕巧旋身,抓過對方來個過肩摔。

不料對方卻一把抓住她的手,見狀一旁的安晏夜微微笑著,一腳踹上了他的胸口,將那人擱倒到了地上,拿出了手上的筆記型電腦,就往他的頭上給敲了下去。

『夜哥用餐盤敲啦,電腦很可憐這樣很浪費耶。』莫玥雨搧著自己的小折扇,涼涼道。

問題是如果跑去拿餐盤,他就要賠錢,再說也不順手,還是犧牲他的電腦就好,回去再修就好。

待打到那人已經呈現暈眩狀態,倒死在地上,大夥兒才又回到自己座位去。

簫凌焱拿了一條繩子,把幾個犯人綁一綁,而此時機長也已經連絡了國際刑警,待一到英國,那些犯人便會被團團圍住,帶到警局。

『嗯沒想到出國唸書還這麼刺激。』窩回去自己的座位,莫玥雨捲在毛毯裡面。

「希望能一直有好玩的事發生。」簫凌焱說著,此時的他已經睡意全無。

安晏夜拍了拍自己弟弟,回到他的商務艙去了。

就這樣過了幾個小時,他們終於到了英國,但簫凌焱第一次到英國,什麼都不懂,更不知道要如何在英國找房子,有點傷腦筋的他,決定先跟著莫玥雨一段時間再說。

莫玥雨先是去辦理出境手續,隨後拉著簫凌焱在機場外頭等車子。『小玥,在這邊。』莫斯宇他們早莫玥雨半個小時到機場,先去開車過來。

兩人把行李放上車子,便坐進了車子裡。

由莫斯宇的另一半,凌墨松負責開車,而莫斯宇則是跟莫玥雨說一些有關學校的事情。

簫凌焱只是在一旁聽著,並沒有插話,難得安靜的看著窗外,看了一會後,隨手拿著一本書翻閱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cat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