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雪花,思憶一切。
那天,我告訴他,不管他做什麼決定,我都會支持他的。
不管他心裡有什麼想法,我都會支持他的。

原來,我以為自己是大方的,可以包容,但事情卻並非我所願。

其實,不管是誰都是自私的、都是想要佔有的,我也不亦然。

曾經,問過母后。如果父皇喜歡上他以外的第三人,他會怎樣?

母后笑了笑,「順其自然,他身為一國之王,愛不可能只給我一個人,所以必需學著包容。」

當時的我,覺得母后真的很偉大。
學著包容嗎?或許可以試試看。
但......母后,要包容這種事真的很不容易。

雪花飄盡了,我回過了頭,看著他,轉過身,慢慢的,一步一步的往前走。

「其實我知道你喜歡他吧?」

他一愣,苦笑著,「敢問小王爺,那個他又是誰呢?」

「你心裡有數,我不會告訴他的。可是~~~」

「可是什麼?」

「可是如果你喜歡的是擎皇兄,還不如喜歡我!」

頓時,一隻烏鴨飛過去、兩隻烏鴨飛過去、三隻烏鴨飛過去~~~

隨後,只聽到了他的大笑。

我愣住了,難道不是麼?漸漸的、漸漸的紅暈爬上了臉,我飛快的從他身邊跑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cat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