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就是在這家NEW HOUSE度過的,嗯,這是我一到,老妹去停車時拍的。

因為裡面已經客滿,所以經過店長確認人數後,就給了一個號碼牌。

我跟老妹就在外面等著,等了將近二十分鐘。抱著,既然來了就等的想法等。

然後我很無聊,就在那邊玩拍拍樂。



因為太無聊,就拍拍老妹,啊啊,結果她居然沒看鏡頭囧”

好吧,算了=V=反正也拍到了。



前面是屈臣氏,雖然我在外面其實是完全看不到的,幸好今天陽光不太強,看的還算清楚。

而本人的拍照能力似乎也還不錯,該拍到的都有拍到XD

嗯!二十分種後(大約)可能沒那麼久,

我們就進入了裡面。

其間,店長怕我們在外面等會口渴,所以還很細心的端了飲料出來,似乎是蘋果汁。

真的是個很貼心的店長^^,當時我還以為她是服務生,結果老妹說她是店長^^”

我點了一個香草奶油燻雞,感覺還不錯XD價格真的很合理!非常合理!我吃那一大盤義大利麵、一盤濃湯、一杯飲料,才一百六+六十,你自己算XD

如果是以一個大餐來算的話真的不貴,聽說前面有在賣日本料理,
不過反正我也看不到就算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cat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