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聖傑 光年

要用多少時間 記住妳的臉
每個重複畫面是妳給我的甜 要用多少今天 證明我改變
說好給妳永遠 卻看著妳走遠 沒有妳的時間我失去了一切
我到海角天邊都也回不到從前
愛妳穿越幾千個光年 一直到每個世紀末終點
一份摯愛 一句誓言 一直到想念熄滅之間
時間已被凍結 需要妳來解 想念是每一年 第五個季節
每日每夜我守著 地平線 相信下個日出我們已回到從前
愛妳穿越幾千個光年 一直到每個世紀末終點
一份摯愛 一句誓言 我會想著你在每一天
淚為妳墜了一千遍 我愛妳卻離妳更遠 愛妳 穿越幾千個光年
不管還要億萬個光年 一直到每個世紀末終點
一份摯愛 一份永遠 一直到宇宙毀滅之前
我轉眼 穿越幾千個光年 一份摯愛 一份永遠 我們會相見在每一天
直到妳能回到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cat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