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篇文之中,為了讓主角出色一點,一定要發揮出主角強的特性。

在這特性當中,我選擇了『人性』的強。

因為人並不是十全十美,所以有優點、缺點、弱點。有些人物看上去,似乎會覺的很呆、很傻。

但呆和傻我任為也有傻和呆的可愛。

他們不是強的突兀,而是經過歷練後才會變強。就連感情,也要經過一定的磨練才可以。

我想現今社會上,很少人會愛多方愛到生死相許的地步。那種轟轟烈烈小說般的情結。

我沒有戀愛過,所以我無法判定那樣的感覺是怎樣的感覺?

但在文中,真的,在與朋友的接龍之中,確實出現了幾對這樣的角色。那種感覺,似乎自己也是其中的一員,他哭;我哭,他笑;我笑,那種感覺是很奇妙的。

話說回來,其實我知道,以觀眾的心裡來說,觀眾肯定非常喜歡那種獨強的人。

他們要看的是一個強者,一個領導人、一個魔王、神王、一個足以堅強的貫通全場,強的顯眼的角色。

畢竟我自己也是讀者,這是我心裡的想法。
或許人的想法不一定,但其實這樣的角色,看起來才會爽= =+

但是在文中,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特性。
每個人都是獨特的,所以真的很少在我的文裡看到一個獨強的角色。

不知道大家喜歡什麼樣的方式?

要一個獨強的主角?
還是一整個團體各自發會獨自的特性?
還是.....

大家討論看看吧^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cat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