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睡,眼睛快睜不開哩。

希冀退稿之後,我想了很多。經濟方面的問題、文方面的問題,在寫與不寫之中掙扎。

曾經,我曾認為了一段評語,而有些想放棄的念頭。

是,甚無新意那句。

但,我很清楚,寫文的人,就是要遭受退文磨練的。但對於輕小說的『感覺』其實我並不會抓。要寫的像1/2王子那樣,或是像一般輕小說的感覺,我自認為很難辦到。因為我對奇幻的瞭解多過對輕小說的瞭解。

如果要走輕小說,的確該在這方便多做工夫。或許今後會突然新增很多無厘頭的劇情吧,這也是為了把劇情再度帶向輕鬆。最近寫著寫著,不知道為什麼從戰爭之後就變的很凝重。雖然是既定的劇情,但或許加上一些出呼之料的劇情會比較好吧。

最後,放棄一篇我寫的很快樂的文對我來說,實在是不合我的個性,更何況我從來不是那種輕易放棄的人。但最重要的,是有你們在看,有人在看,所以我繼續寫。昨晚的我,哀嚎著,一邊趴在床上,思考著這篇文的未來。

老妹說我很吵。因為我一直叫.......囧”

總之,我今天寫了,我就會繼續寫。
這就是我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cat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