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冀異魔,獻給我所有的朋友們ˇ

這部小說,之所以可以寫到最後,完全是遙遙的一席話所激勵。否則,或許在這篇文被退稿的那一刻起,我就已經寫不下去了。所以,能寫到這裡,我第一個要感謝的是遙遙。

當然,我自己能寫的這麼愉快,才是我願意寫到最號的主因。

謝謝大家這十一個月來的支持,希冀異魔雖結束了,可是我們的友情不會結束,在這這篇文之初,是我感到最痛苦的時候。但是寫到最後,卻是我最開心的時候。

謝謝你,希冀ˇ

也謝謝大家的支持。

還有我要在這裡跟小草說聲抱歉,我食言了。所以我在最後,讓小草出現,希望可以挽回一些你看不到女兒的失落^^


謝這篇文,最快樂的,就是寫恃棠這個壞蛋角色,因為他的壞,所以這篇文才會顯得更加的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cat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