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之旅(台南之行第三度)

 

今天,多了阿嬤一起,我們先到仁德用過午餐。

噢~我把我自己吃了(???)還吃了一碗茶碗蒸= =+(還不錯吃)

老實說本來是想要去台南再吃的,可是當時大家都很餓,就先去休息站吃了。

 

吃完之後,我又在路上繼續吃零食= =+

吃到了台南之後,又去吃豆花、蝦卷、魚丸湯,還買了肉丸和碗糕回去。

對了,在那家很出名的同記豆花店時,姑姑看到鍋燒麵很大一碗,似乎很想吃的樣子XD

還有,發生了一件讓我覺得很囧的事。姑姑還說等我生日那天,要去休息站吃大餐(誤)

那時我一臉囧樣= =”老實說真的有些捨近求遠(大大囧)

然後阿嬤一直看著星巴克,我就跟她說那是賣咖啡的。

 

然後回程的時候過了一半我就睡著了XD

 

 

放上我們家的小胖胖給大家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cat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