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言,一旁的尤莉瑪蓮吐槽著,「真看不出來你也會有這麼體貼的時候啊......」 

 

「有什麼辦法,總不能讓他餓啊。」不過他身邊有一隻雨緋,根本輪不到本小姐來忙嘛。

 

「不如我送去好了。」一旁一直默不坑聲的沁說著。

 

子陵微微笑著,拿著一盤伊絲莉站了起來,「既然要去不如就一起去吧。」  

 

沁微笑的點了點頭,「啊,好啊......」

 

尤莉瑪蓮皺了皺眉,「有什麼好的,殿下親自送去就算了,這男人就不用去了吧。」說罷,她把子陵一把拉下,「你不覺得你現在有更需要做的事嗎?」

 

「什麼事?」子陵好奇的問著。

 

「我餓了,這裡的人也都餓了,說要煮飯跟大家聯絡感情的是誰呀。」尤莉瑪蓮微笑著,好像自己是這裡的老大似的,說話一點都不留情面。而且似乎有點把子陵當成小弟的意味在。

 

子陵當成知道尤莉瑪蓮的『好意』但是這樣的話,讓人聽起來有些不舒服。所以子陵微笑著,「小姐,你可以更坦率一點,這樣會比較可愛,不想我去觸霉頭可以直說。」

 

聞言,尤莉瑪蓮漲紅了臉,「可愛?我哪時候可愛過了?就算我真的變可愛了,也沒人會覺得我可愛,不好意思......跩的二五八萬就是我的天性。」      

 

萊因洛斯見兩人在這樣打情罵俏下去,他們也別想吃飯了,「咳......可以開飯了嗎?」

 

此時的櫻已經把餐具都擺好了,也把肉醬端上桌,「這個伊斯莉看起來還蠻好吃的。」

 

「嗯!至少比我做的好吃多了。」嵐凌不禁吐自己的槽。

 

子陵微微笑著,「你們喜歡就好,以後有的是機會,愛吃的話我可以煮給大家吃。」

 

櫻搔了搔頭,「每次都麻煩子陵不太好,明天由我下廚好了。」

 

「嗯,好啊。」尤莉瑪蓮點了點頭,贊同著。至少比嵐凌的血腥料理要衛生多了。

 

聽到明天萊因洛斯不禁往窗外看去,看到窗外還閃著紫色的閃電,看起來就蠻觸目驚心的了,還好現在看來只有這個地方這樣,「希望那道閃電明天會消失。」

 

子陵點了點頭,神情凝重的說著,「這不是自然現象形成,也因此一定有人在操控雷電。」

 

「我們也都是這麼想的,可是現在沒有任何的跡象指出是他做的。」沁苦笑的嘆了一口氣,「這附近我幾乎都探察過了,可是就是沒有看到施術者。」

 

「或許是由什麼煤介形成的,所以我們雖然一路追到這裡還是見不到哈唯。」萊因洛斯道出了心中的猜測。

 

「極有可能,為什麼我們之前都沒有想到呢?」嵐凌眨著眼,崇拜地看著萊因洛斯,這讓萊因洛斯感到相當頭疼。

 

聽她這麼一說,眾人心裡不禁吐槽著,『閃電也不過剛剛才發生的事吧?怎麼感覺好像過很久了。』

 

見他們都不笑,嵐凌也覺得這個冷笑話不好笑,「好吧,說點正事,如果明天沒有消失,那麼我們就只能往更裡面探察了,這樣危險一定會增加。」

 

這讓沁不禁擔心起子陵,「那子陵怎麼辦?」

 

「放著看著辦......」廚房的木門被打了開,藤封瀾帶著雨緋走了進來。    

 

『這樣不太好吧?』沁苦笑著嘆了一口氣,「畢竟是攸關性命的大事。」

 

「話不能這麼說,若帶著子陵的話,一路上也許會發生顧己失彼的狀況,這樣反而不好。」萊因洛斯臉上同樣帶著苦笑,無奈的說著。

 

「櫻也覺得洛說的有道理。」櫻低頭沉思著,而後抬起頭來,「不如我留下來照顧子陵......」

 

「不、不、不......不用了,再怎麼說如果讓櫻小姐來照顧我就真的太扯了,放心好了,不管怎樣,若是有個萬一逃跑的力氣我還是有的。」他對自己的腳力很有自信。     

 

「我留下來也可以呀。」嵐凌眨了眨眼,「反正也不用一堆人都跑進去......有人留守船上也是必要的。」更何況,她還可以趁現在與子陵多親近,是少見的美男子啊......如果可以扒了吃了多好。

 

子陵打了一個冷顫,「我看還是不要好了。」他有不好的預感。

 

「嗯?你說什麼?」嵐凌突然臉湊到子陵面前去,不懷好意的笑著。

 

「沒、沒有。」子陵有一種被壓的死死的感覺,沒辦法表現出原本的輕鬆。

 

「咳咳,既然這樣的話,那就有嵐凌小姐留下來,我相信以嵐凌小姐的強焊,就算以一擋十也不成問題,也可以省去其他的煩惱。」比如說男女之間的事......藤封瀾沒有反對,反而樂見其成的點了點頭。

 

「啊啊......不能換人嗎?」子陵覺得整個人都沒力了,趴在桌子上無奈的皺著眉。

 

「那雨緋留下來也可以,不過雨緋可是會不停的啄你喲。」雨緋微笑著,飛到了子陵的肩膀上說著。

 

「唉......饒了我吧......」子陵抱著頭嘆著氣,感覺相當的無奈。

 

晚餐就在這種有些無奈的氣氛下結束了。

 

就這樣,雖然第一天不是很和諧,但眾人總算是接受了突然出現的子陵。晚上,因為船艙裡又多出了一個人,所以只好男人們一間房,女人們一間房,大家擠著一起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cat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