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過他當然不會跟雨緋說,而是一臉微笑著,「等晚上就看的到了,雨緋乖。」連哄帶騙的,就是希望可以躲過雨緋的魔爪。

雨緋聞言嘟著嘴,拍拍翅膀到一邊去了。

看雨緋這樣子,子陵看了看四周的人,瞧他們都一臉『好想看喔』的表情,於是他只好微笑的開口道:「換換看好了,反正也沒有損失。」

說完,他拿起沁手上的衣服,進到床艙裡去了。以他的想法來看,扮女裝不過就是一場角色扮演遊戲要不了他的命,所以他能如此無動於衷,也要多虧了他生處的環境太過開放吧?

而外面的眾位女仕們看著子陵已經進去了,又齊齊的轉頭看藤封瀾。藤封瀾看著他們期待的眼神,覺得不換也不行了,於是也接過沁手上的衣服,轉身到另一個轉艙去換了,一邊換還一邊問候子陵家的祖先。

如果他不去換的話,自己也不會被行注目禮了,更不用怕會因此害女仕們難過,而勉強自己去換女裝。

在船艙裡面的子陵實在沒穿過女裝,而且這個時代的女裝也不是後面有個拉鍊拉上就好,於是搞了老半天,他還是搞不懂那些繁鎖的衣服要怎麼套才好,搞了老半天把正面的都穿到背面去了,衣服裡衣和外衣也隨意亂套,當他走出去時,就是一副相當狼狽的樣子。

沁看他這個樣子,撫著頭,無奈的低頭笑著;萊因洛斯則是低著頭,肩膀抖動著輕輕的在一旁偷笑,不過他也知道如果換成他樣子也不會好到哪去,子陵只是把衣服穿的前後倒反,腰帶垂落,已經算不錯了。

尤莉瑪蓮掩著嘴低笑;櫻則是想著到底該笑還是不該笑,有些苦惱的看著洛,見他也是低著頭偷笑著,有些汗顏,反而成了眾人裡面沒有笑的一個;嵐凌在旁邊很豪爽哈哈大笑,還一邊拍著牆;雨緋拍了拍翅膀也笑掉了好幾根羽毛。

見他們這樣子笑,子陵也不氣惱,只是微笑著,「男人穿女裝果然不像樣。」

語氣有些無奈,有些自嘲,卻沒有半分被笑的怒意。

先緩過來的是沁,她看向子陵,走了過去,微笑的說著,「我來幫你穿吧!」

沒想到她會這麼說的子陵笑容有些僵住,他看了看自己,又看了看沁,「咦,這樣不好吧?我雖然不怕公主非禮我,可是公主的名聲也是要保存的,而且若是讓藤封瀾知道了,我做流浪狗的時間又會提早些許......」

「放心,我既然想幫你就不會讓你當流浪狗的。」沁微笑著看著他,伸手拉起他的手,不等眾人反對,就將他拉進了船艙裡。

外面的海水淺到了船板之上,無風無雨卻暗潮洶湧,就如同萊因洛斯現在的心情一般。唯一慶幸的是藤封瀾也正忙著換衣服,所以沒那麼激烈。

待他們進入後,萊因洛斯就舉起劍,往門上砍下去,可是那個門是皇家特製的船艙,門當然也是特殊材質,對於聲音更是絲毫聽不出個所以然,當然門也不是一般的堅固。

沒發現外面的動靜,沁拉著子陵進船艙之後,也暗自為自己方才一瞬間的勇氣汗顏,雖然深處皇宮之中,對這些事該早已習慣,但是還是第一次要面對男子的裸體,這件事如果傳出去,將會很令人困擾。

子陵看著她沉默的樣子,微微笑著走到她面前來,低著頭在她耳邊問著:「不好意思呀?剛剛不是還很大膽嗎?」

「......我。」沁看著他臉有些羞紅,更發現現在的距離實在是曖昧的可以,更何況子陵靠的這麼近根本是在調戲她。雖然有些不好意思,可是她卻發現她並不討厭子陵靠她靠的這麼近,可是萬一讓哥哥和藤封瀾看到就不妙了,所以她伸出手,將他推的遠一些。

見她把自己推開,子陵表面上笑了笑,可是心裡卻有些受傷。

看他眼裡一閃而逝的受傷眼神,沁只是低垂著頭。子陵見氣氛這樣僵下去也不是辦法,便把上衣都脫了。

不明究理的沁紅色臉問著他,「你要做什麼?」

她知道子陵不可能那麼大膽的侵犯她,可是她也暫時無法理解子陵這麼做的原因,所以只好呆呆的發問著。

「嗯?我在把裏面那件衣服穿正啊。」子陵微笑著背對著她說著,「放心好了,等一下你只需要幫我穿好外面那件繁瑣的衣服就夠了。」

「嗯。」沁點了點頭,找了個地方做下來,看他努力的穿著。

明明是自己穿不慣的衣服,可是卻認真無比的努力穿著。

沁微微笑著,覺得這樣靜靜的看著也很開心。

過了一會,當子陵終於穿好的時候,外面的門終於碰了一聲倒了下來,只見萊因洛斯拿了把劍,氣喘呼呼的看著他們,櫻站在他後面嘆著氣;嵐凌一付看好戲的樣子,尤莉瑪蓮臉上沒什麼表情,可是子陵知道她也是抱持著幸災樂禍的一個。

因為碰了好大一聲,所以沒穿好衣服的藤封瀾也衝出來看熱鬧。

子陵的微笑有點不自然,看了看他們,「洛,你身為王子,破壞門實在是極為不優雅的舉止。」

萊因洛斯微微笑著,「可是我不覺得保護自己的妹妹有什麼不優雅的,更何況我也不覺得自己需要優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cat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