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2009.3.22號,跟姑姑和姑丈兩個人去海生館。

越知道那個地方就越汗顏,因為阿猴的媽媽居然可以開車載他們剛好開到那附近去。

然後就進去了= ="

那個地方很偏遠啊=口=!?

而前往前一直開就是海了= ="

是說中間還小小迷路了一下= ="開到遠路去了XD

 


早上六點手機鬧鐘響。

大概又趴了十分鐘吧,然後就更衣去了。

不到七點就出門了,在買早餐的時候剛好七點XD


之後都在車子上補眠,直到快到達的時候才醒來,

在車內吃棉花糖XDDDD"


然後因為我有殘障手冊所以我跟我姑姑不用錢,

阿丈有中山大學的學員證所以是學生票XD

之後就進去了= =+

是說風好大我差點被吹走XDDDDD"

所以怕被吹走,在外面走的時候的那些路程,都是姑姑揹我走的,

到裡面的時候我才自己走= =+

 

這是在外面照的

影像045.jpg

就算眼鏡可以遮揚我也覺得沒遮多少XD"


裡面最值得一提的就是鰻魚了吧,長的很像蛇,

很恐佈。

可惜阿丈拍的照片我和姑姑都一致認為不好放上來,

因為很模糊= ="然後我又不喜歡蛇所以我也沒拍XDDDDD"

所以結論就是沒有圖可以提供觀賞XD

 

原來藍鯨在一萬?億年前最很尖呢,

是後來慢慢進化成現在的藍黥,

而且似乎還是世界最大的魚= =+

 

鯨魚和企鵝真是個可愛的生物呀ˇˇˇˇ

 

是說姑姑一直在研究哪種魚很多刺、哪種魚很難吃、哪種魚很好吃囧"

 

海生館

 

逛完了世界館之後就是台灣館啦XD

我覺得這館只有熱帶魚可愛XD"

然後月餅啊= =+水上表演在哪裡XDDDD"?

我沒看到呢......

 

逛完這一館大概是兩點半左右XD

就在回去之前跑去吃了湯包XD

可是湯包都沒有湯呀=口=!?

幸好苦瓜湯還可以ˇ

那不然就會徹底囧了。

 

結論:腳好酸、很充實的一天ˇ

晚上還在姑姑那邊吃完飯才回來。

 

題外話:阿丈說我戰鬥力很差囧"

只能撐四個小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cat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