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薩薩會喜歡我,我也感到很意外,
也因此我昨天私底下跟他討論了一番,
當然也順便問了他為什麼會討厭哥和謹。

夜:薩薩為什麼會喜歡我?(剛洗完澡出來)
薩:= =問這個幹嘛?(正在看電視不太想理人)
其他眾兄地姐妹一起轉頭看向他們。
夜:^^好奇嘛,我想恨恨一定也很好奇。
薩:= =真囉唆(又繼續看電視)
夜:.......(黑兔耳跑出來)
薩:= =?幹嘛,黑兔子跑出來也沒用,等我看我電視再說
夜:^^恨恨他現在一定很生氣,搞不好會永遠勿理你呢。
薩:= =|||
夜:^^所以你還是趕快把理由說出來吧。
薩:= =(剛好電視演完了)
夜:^^
秋:^^(感覺上好像可以看到小夜的心裡正在冒山峰,不過這個有註冊過,所以不可以抄襲喔。)
薩:= =(關掉電視)因為你看起來比約爾還要聰明,也懂得怎麼保命,怎麼治理國家,更重要的是你是恨恨的朋友,我只是比較喜歡不需要被過度保護『強者』而已。
夜:^^這樣啊,你真的很看的起我。
薩:= =(冷)
薩:= =之所以不喜歡約爾和謹的道理和簡單。
夜:^^你想說哥和謹哥很弱嗎?
薩:= =(冷)
約&謹:????(紛紛想著自己有那麼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cat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