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風:^^有福同享、有難我當。有魯熊肉一起吃。

雷:^^同生共死、有錢自己花,沒錢自己想辦法。

薩:= =朋友?我不知道。

謹:^^有公文一起看、有書一起看、有活動一起玩。

諫:= =朋友妻不可戲(?)

秋:^^要保養一起被保養,有笑話一起看,可以黑人時一起黑。

約:^^有街一起逛、看到老弱婦孺需要幫忙一起幫忙。

夜:^^只要好好待在身邊讓我保護就行了。(你自己比較需要被保護吧)那~~有兔耳可以被拔~~有錢可以一起花~~有可以黑人的事一起黑~~有黯犽可以一起揍~~~遇到危險時我打第一你跑第一^^

龜:^^有路一起爬、有架一起打、有殼一起縮。

嵐:^^說到朋友啊~~~當然就是,有武一起比,有難一起當,如果你要我幫你當也可以啊^^不過是需要報酬的噢(跟路雷音在一起久了也變的愛錢了)有敵人我幫你打,有傷你幫我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cat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