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傢伙?』歪頭,莫玥雨笑得甜甜,『一天到晚都要打發這種人,很麻煩的。』

「是啊,這傢伙說話總是這樣,不過他沒有惡意的,很抱歉讓你受到驚嚇。」

『噢我一點驚嚇都沒受到ˇ』莫玥雨笑得開心,『比他還危險的人物大有人在的呢ˇ』

『恩,這我知道,不過小玥小姐應該是為了自己的家人而受到驚嚇感到不悅吧。』簫凌焱嘆了一口氣,手不自覺的伸了出去,撈起一束長髮,放在手間把玩著,「噢,那我倒是想會會呢……」

巧妙的不讓簫凌焱碰到,莫玥雨笑著說:『放心,大概再半個月吧?』

見狀,尷尬的笑了一笑,「抱歉,冒犯了,只是我也不好意思在這裡打擾太久,待過幾天我還是離開好了,免得小樾小姐的家一直有麻煩侵入。」

雖然不想離開,不過那也沒辦法,總不能把人拖下水。雖然知道莫玥雨不怕,但要她一個女孩子家被不停的繅擾,這樣的他還算男人嗎?

『你出去能去哪?』甜笑,莫玥雨續說:『你傷還沒好,要再出去多受幾個傷然後攤倒在路邊等人救嗎?』話畢,便出了房門。

「等等……小玥小姐……」他走了過去,喚住了她。

她沒有回頭,只是靜靜等著他的下一句話。

「我只是不想連累你們,我知道你們不怕,但也許下一次來的便不是我的朋友,而是仇人,抱歉讓你覺得不快,而且我知道你是為我好,但……」他有些語無倫次,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希望她不開心。

『來這邊的仇人不少,不多差你的。』語畢,繼續往自己的房間步去。

「但是如果沒辦法保護好你們,我會覺得自己是沒用的男人,也許你們並不需要我的幫忙,但我希望自己能出一份力。」

『是嗎?』停下步伐,莫玥雨回頭,『現在麻煩你乖乖先養好自己的傷勢,這就是目前你能出的最大力量。』

「嗯,我知道。」不該逞強的時候他也不會亂逞強,他可是很珍惜生命的,不會像他死去的父親一樣亂來。

「那麼……麻煩了。」笑了笑,他開心的甩著看不見的狗尾。

揮揮手,莫玥雨回到了自己的房間,沒有再和簫凌焱對話。

不知澳莫玥雨對自己是什麼想法,但可能什麼也沒有,只是一個路見虛要幫助,而且還會為她帶來麻煩的討厭鬼也說不定,他不禁越想越陰暗。

只是他不清楚,莫玥雨因為這個職業,早已經收留了不少他所謂的討厭鬼,而那些被她收留過的人,最後都變成夜音咖啡廳的各方面資源提供者。

「啊啊啊────我不要當討厭鬼啊。」本來想要在心裡想想就好,卻不禁的哀嚎出來,還在那邊走來走去,晃來晃去,就只差沒有抱著頭。

沒想到,旁邊房門突然被打開,莫斯宇走了出來,說請他小聲一點,怕是剛去休息的莫玥雨如果被吵醒的話,肯定又要收拾殘局。

『他是三分鐘入睡啊?』簫凌焱在心裡想著,而後跟莫斯宇道了歉,便走回房了。

此時的莫玥雨在房中玩著扇子,邊欣賞自己收集來當牆飾的扇子收藏,邊想著明天又該有哪些情報要賣出。

就在這個時候,電話響了起來,她去接起來聽,卻聽見柳彥浩出車禍的消息。
隨後又接到沐雲貝的電話,哽咽的聲音跟她說著剛才聽見的消息,現在人在醫院。

目前傷勢不知道如何,目前尚未清醒,而且因為當時對方撞到他就立刻跑了,所以沒在第一時間送醫可能比想像中的嚴重,可能腦震盪或斷了幾根肋骨。

微沉吟,莫玥雨沒有告訴莫斯宇這件事情,只是悄悄地出來房外,下去地下室牽了自己的重型機車,一路飆到沐雲貝所在的醫院。

只是她沒有發現,簫凌焱跟了出去,招了計程車,跟在莫玥雨身後。

一停好機車,莫玥雨如旋風般衝入急診室,看到在那邊哭得眼睛紅紅的沐雲貝,莫玥雨只得先扮演安撫的角色。

簫凌焱跟在莫玥雨後面進去,一樣走到了她身邊,「怎麼回事,你有朋友受傷?」

『你怎麼跟來了?』莫玥雨回身,眸中寫滿訝異,隨後輕描淡寫道:『嗯,車禍。』

「誰?我可以幫上忙嗎?」沒有回答前面的問題,他比較關心的是玥懷中的那名女人,他好像認識?

『我想你乖乖待在之前的地方就能幫我大忙了。』莫玥雨受不了的搖著頭,隨後又忙著安撫像是想到什麼事,又開始啜泣的沐雲貝。

「對了,你是柳彥浩那死對頭的未婚妻嘛……難道是那傢伙?」簫凌焱終於想了起來,不過卻沒有緊張的意思,只是眼中閃過一絲擔憂。

沐雲貝抬起頭,看著眼前對她來說十分陌生的人,『你認識浩?』

「哈,我跟那傢伙從小時候就是死對頭了。」他笑了笑,說著,「如果需要找最好的醫生,我可以幫的上忙。」

『我想我比較需要找出是哪個人做這種事。』莫玥雨微瞇美眸,哪個渾蛋敢動她家人,找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cat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