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晰閣今天的過年顯得有點冷冷清清的,看著外面大家都喜氣洋洋、家閤團園,再看看暮晰閣……店小二我好想哭啊……

嗚嗚嗚……看著張燈結彩,室內室外都一副喜氣洋洋的大廳顯得如此冷清,店小二我不禁受不了躲到牆角去……當做沒人看到我。

「你在這裡幹嘛?」

啊!又是那道討人厭的聲音,我要趕快離開這裡,對了,那個角落也不錯,於是乎,我直朝大門前的角落奔去。

可是那隻蒼蠅卻不知死活的又朝著我的方向走了過來。

「你到底在幹嘛?」他不厭其煩的又問了我一次,並且他他他……他將我轉了過去臉暗對著他,可是我不想面對他啊……每次面對他都會失控。

於是乎,我很不要命的……一掌揮了過去。

那掌當然打不到他,我也沒打算真的要打他。但那個動作似乎讓他生氣了,也代表我要倒楣了。

他把我舉了起來,把我拋上去,嗚嗚嗚……我最討厭高的地方了,然後又故意慢了一秒才上前接住我,就這樣我在天上和地下……天上人間?天庭與地獄之間晃了近半刻鐘,他才種算放過了我。

此時的我眼睛已經呈現『@@』狀了。

「我的耐心很夠,可以聽你慢慢說,不過既然你要耍脾氣,我不介意到『房間』裡去談!」

「小的我只是覺得今年人……好少。」

「還好吧?你管人少和人多幹嘛?還有就跟你說過好幾次了,不要自稱小的我!」

「這樣不熱鬧。」我自動忽略後面那一句。

「不會呀,至少你吃相很醜的時候沒幾個人看的到。」

我嘟著嘴,打算不理他。

就在這個時候,我看到小瓊走了進來,而後小維也騎著那隻與我嚴重不合的豹『飛』了進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cat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