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你是我的全部,因為你是我的雙生兄弟。聽說雙生兄弟都會有某些感應。為什麼我們沒有?母后是不是少給了我們一樣東西。

當父皇和母后離開之後,我的眼中只剩下你。我把你的幸福看的比什麼都重要。

曾經,我羨慕過你家的蛇,因為,你把你的愛都給了牠。

不知道多少日子的夜晚,我曾經躲在被子,感嘆自己的苦命,不像你有蛇可以依靠的我,只能把自己的心往外擴展。

雖說想當個閒散王爺,可是我每天早上都比一般人早起,練武、讀書。只是沒有人發現罷了。默默做的一切努力,全都是為了能夠在將來,幫的上你。

兄長,你可曾知道,你若是願意在我身上多放一份心。其實為了你犧牲生命我也甘願。

那個至高無上的位置並不適合你。

畢竟,現在的我,要守護的更多。我不能讓你為了你的最愛,而毀了整遍江山,及所有我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cat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