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年的冬季非常的寒冷,因戰事的緣故,父母從我小時候便去世了。雖為不死族,但並非擁有近乎永恆的生命。在一般的情況下,不死族也是會老、會死。被攻擊時雖然肉體比一般人強軔,但卻非不死。

父母去世之後,我帶著妹妹四處流浪,經過一個又一個地方。就在某一天早晨,我看到了父母,沒錯,他們微笑著,看著我和妹妹,「父親……母親……」

「過來吧?孩子……」

沒錯,當時的我及斐比妮絲近乎是垂死狀態,因逃亡到人類的國家,反而被人類四處追殺,因吃不好、睡不好加上身上的傷口,我們已經無力再支撐下去。

算算逃亡的日子,有多久了呢?十年、二十年?三十年……我混沌的腦子,已經算不清了。

矇矓間,我看到妹妹一步步的往前走去,臉上掛著微笑。當時那個用著非常有氣魄篤定的說著要保護我的妹妹,那個一路上,斬殺了比我還多敵人的妹妹,此時臉上正用著一種欣喜的表情往前走。

「不要去!回來!」我喊著,可是卻喊不住妹妹,不久之後,我看到妹妹躺在雪地之中。

頓時,我眼淚一滴一滴的落了下來,抱著妹妹的身體,不停的搖晃,可是妹妹確似乎……似乎再也醒不過來了。或許我該慶幸的是,妹妹死的很安祥、很快樂,一點也沒有痛苦。

就在這時,我聽到雪地中,有腳步聲往這邊過來。我警戒的看著,看著穿著黑色長袍,一頭金色長髮、黑色眼眸的男子走過來。他的後面是一隊軍隊。

當時我在想,或許我的死期也將近了。

沒想到男子做了個停的手勢,朝著我走了過來。我拿出了十字弓準備,將箭架在弦上,往他發射,不過他卻輕易的抓住了。

男子非常有魄力的喊著,「住手!你必需盡快醫治。」

當時的我愣了愣,當時的我在他身上,似乎看到了妹妹的影子。

說罷,他便讓人帶著我,離開了那片雪地。之後我在心裡發誓,一生一世都要跟著他。

那個在雪地中,從絕望中拯救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cat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