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這是我拍的,雖然太陽很大、很亮,我幾乎看不到,不過還是抱著反正回家看就看的到的想法拍了XD)

那天,是上個星期三吧。

天氣很熱,嗯.......呆呆闇還穿了一件外套。

還穿長袖的衣服。絨布黑色長褲。跟姑姑兩個人坐著公車,去逛SOGO。
這是三多路前的,前面有光南= =+++



這是在公車上,姑姑幫我照的。

我們兩個到sogo之後,就直奔十二樓,因為有禮眷。所以就用禮卷買了四本書。

一本是寫武打戲的參考書,雖然我看了之後有點......似乎沒有太大幫助。
不過,幸運的是武打的部份感覺是找回來了XD最近打武打戲也比較像個樣了^^+

一本是有關詩辭的書,我怕我以前寫出來的辭有點.......><
其實我也不知道那算不算好,感覺怎樣><只是因為喜歡而寫。
雖然現在已經很少寫了。
另外兩本是禁咒師,會買的理由是,想看看人家暢銷小說是怎麼寫的><

雖然我還沒有機會翻到那去。

還有,真的不用懷疑,上面那個就是我=V=哈哈~~~

總之,那天真的很感謝姑姑^^謝謝你買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cat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