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單確認:封幻、夜、鱗、夢、蕾、歌

配:封幻的師父、壞蛋甲和乙、和尚、道士、欠扁的武林人士

傷害幻幻的死小孩(???):甲、乙、丙、丁、戊(???)

這是4/11的內定。

另外,幻武可能會改成不同的寫法,嗯,大概會變成跟言情有關,或是半言、半武、半玄就算是半現也有可能。(看大餅被切成四塊)

通緝通緝,限、遙和星最晚在明年(???)七月底前把表丟給我。找不到表跟我說@@”星請給瑞奇爾的設定。遙請給瀧瀧、小擎、小汐、小沫

一部,初期內定是三十~五十我不介意在希冀結束後專專攻這篇,所以我最終估計是一百萬左右因為在封幻身上大概就要寫六、七萬字了。所以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寫第二部@@(死)而且第二部的出場名單也有可能再改(被歐)
目前闇闇的出文表為,一年至兩年內都專攻一篇。慎序為→希冀、幻武、滅世。

有空+主文沒靈感時才會打,冰心、Ange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cat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