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大約是在去年十一月開的。因為希望之後的路好走一些,所以我打根基打了很久^^|||希望沒有令大家失望。

直至今,已經將近半年。六萬多字,小瓊、小封、小蓮、小殤、小瀰、小晝、小法陪我一路走來,真的很感謝他們。他們對我來說,不只是朋友們創造的角色,也是我的半子、半女,所以我很努力的在詮釋他們,可能有些地方寫的不夠好,這點還請大家在今後多給予我指教^^

還有一直支持著我的人,謝謝^^

六萬字了,第一部也打完了,友情的部份,正式講完。

接下來的是親情以及將來要走的路。

晝林比的魔之紋路該如何解,魍酖會採取什麼行動,這都是我將來要思考的問題XD

還有精靈王和瀰亞的路,也是一個問題XD

總之,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那麼,就這樣啦XD肉包要去滾水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cat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