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到了,今天是一月一日元旦。

原本預計一月四日要去嘉義,大概去不成了(我哭)

 

過年前後大家都很忙,所以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希望今年大家都能平平安安的度過XD+

 

今年的新年新希望是:

我希望文文能寫的更好,

不要被打倒,努力向前。

 

 

最近在睡夢之中老是會出現靈感,可是都閃過去就沒了,我在睡夢中也不可能爬起來記XD所以我的主文現在又變成拖字訣XDDDDDDDD”

不過算了,我現在希望快樂就好XD所以也不再勉強自己擠出靈感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cat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