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而尹少謙打了通電話給莫雲姬和莫雲冷,表示資金那方面就交給他們兩個負責了。收到通知的兩人,不約而同的用起自己的手提電腦,開始凍結對方其下所有資產。

接著他們收到了敵方的分處被人破壞。

安晏夜要他們買回去,而且房地產的地契還是假的,所以要少謙暫時停止動作,他要對方家破人亡。

不過由於電話已經打出去了,他只好改播電話給莫雲姬和莫雲冷,要他們暫時凍結對方的財產。

莫雲姬跟莫雲冷接到電話後,很快的將事情給處理好,並回覆給安晏夜;而在旁邊,莫斯宇和莫雲亞正在破壞著對方的合作。

安晏夜笑了笑,跟他們說謝謝,過了一會對方便來了電話,安晏夜將電話切成大家都聽的到的狀況。

『十倍?不,最多五千萬。』

「別想。」

「你想聽聽那個人的呻吟聲嗎?」那邊似乎正在虐待安夜嵐。

『你想聽到自己財產的呻吟聲嗎?』燦笑,安晏夜回答對方。

『呵。』對方一笑,而後切斷了通訊。

安晏夜見對方掛了電話,又反打回去。

「你想怎樣?」

「五千萬,就這樣。」

「好,成交。」說完他立刻釋出,當然房地產的地契是假的,只是跟真的一樣。

而後就傳來他們的總處被人破壞,簫凌焱已經帶著一干兄弟殺了進去。

莫玥雨隱藏著自己身形,也跟著進入他們的總部。

簫凌焱剛好踹倒一個人,而後跑上二樓,又帶著兄弟用著他那還不錯的體術,又傷了不少人,從頭到尾沒有用過任何武器。

相較於簫凌焱的單刀直入,莫玥雨選擇用潛入的方式,一個房間一個房間的搜過去。
對方也知道有人入侵,只是老大遲遲不願意出面,只因為他此時已經破產了,在安晏夜收到前後,立刻又打了電話給莫雲冷和莫雲姬,跟他們說可以繼續行動了……

黑他此時正灰頭土臉,不知道該如何跟親人說這件事。

對方也知道有人入侵,只是老大遲遲不願意出面,只因為他此時已經破產了,在安晏夜收到前後,立刻又打了電話給莫雲冷和莫雲姬,跟他們說可以繼續行動了……

黑他此時正灰頭土臉,不知道該如何跟親人說這件事。

莫雲姬動作頗快,馬上就將對方的股票證券一類的物品脫手轉賣現金,再買入大量的已經發布消息會跌的期貨類,打算讓對方負上一筆龐大債務。

而這時一群刑警入內,帶頭的居然是應該躺在床上的柳彥浩,旁邊還有在扶著他的沐雲貝,「我以走私毒品、販賣軍火、殺人等罪嫌逮捕你。」

一旁扶著他的沐雲貝不斷念著你這個笨蛋傷還沒好幹麻硬要起來以後都不理他了之類的話語。

「就這麼一次。」柳彥浩虛弱的笑的說著,摸了摸沐雲貝的頭。就在這時,對方居然還拿出小刀,一刀要刺向柳彥浩,在後面的簫凌焱見了,一腳踢向他,讓他狠狠的去撞後面的玻璃。

「你欠我兩次啦。」

而後眾人聽到一聲尖叫,聲音聽起來很像是莫玥雨的。

「什麼聲音?小玥?」轉頭一看,居然看到莫玥雨。

莫玥雨被好幾個人給架住,看來是剛才的潛入行動被人發現了,此時真正的老大才現身,手中槍抵著莫玥雨的頭。

「快點放開她!」簫凌焱差點沒氣暈過去,居然敢拿槍抵著他的小玥。

『你們都毀壞了我的總部,凍結我旗下所有財產,還害得我身敗名裂,負上一大筆債務,我怎麼可能放開可以牽制你們的她?』那人狂妄的笑,近乎瘋狂境界。
「你想怎樣?」簫凌焱看著他,問著,一邊找著對方的漏洞。

咚的一聲,那人居然就這樣無聲無息的倒下,在他身後出現一對男女,女子還有打算繼續扁那人的衝動。『看清楚點,敢動我女兒,你不要命了啊?!』

『哇喔,岳母大人好帥。』八字還沒一撇就在心裡喊人岳母了。

『霜霜妳打累的時候可以找我接手。』男子輕鬆的解決朝他攻來的小弟群們,而女子則是揚起燦爛的笑容,開始往那人身上試驗各種武器。

就在此時又有許多警察走了進來,一一的將那些人給押走了,只剩下那個老大笑了笑,「你們難道沒有想過,為什麼這裡都沒看到那紅髮女人?」

『嗯?這個問題問得好,因為她現在在我家咖啡廳喝著咖啡。』女子燦笑,又開始扁那名老大,『出來混也不先做好功課,敢動我女兒?找死!』

簫凌焱見踹的差不多了,連忙跟上去踹幾腳,「敢動我家小玥你不想活了,還有要替嵐姐踹幾下否則她會宰了我……」踢踢踢踢踢……

那名老大被打得渾身是傷,雖然虛弱但仍死命維持狠勁,要他們報上名來。『沐霜雲,前墨影組織第一醫者。』燦笑,沐霜雲又扁了那人兩下。

「喔喔,那好像跟老爹的關係很好的組織嘛。」簫凌焱想了想,敲著手說了出來。

那老大整個驚嚇過度,呈現呆滯狀態。『嗯?誰啊?』沐霜雲看著眼前的人,問。

「簫君玄,前開狼幫組長。」簫凌焱笑了笑,「我是他兒子,簫凌焱。」

『你是小玄玄的兒子嗎?這麼說你現在接下了小玄玄的位置?』莫天助問著,看著眼前的簫凌焱。

「對呀,父親生前受兩位照顧,真的很感謝。」

『嗯還好啦ˇ不過小玄玄過世真的還蠻讓人難過的,害我好想扁他不愛惜生命。』沐霜雲看著那老大被警方帶走,燦笑。

「他一向不懂得愛惜生命。」無奈的苦澀一笑,他走過去看看莫玥雨的是否有受傷。
莫玥雨沒有受傷,只是剛一時大意被人給抓了起來,此時的她正賴在自己母親身上撒著嬌,沒辦法了,誰叫自家媽咪這趟N度蜜月出去太久了?

「看來是沒怎樣,是說小玥你怎麼偷跟來了?」簫凌焱汗顏著,「這裡很危險耶。」

莫玥雨燦笑,『大家都來了我能不來嗎?』偷笑的是,這裡的危險程度其實比他們本家還要低了個大概百分之九十九吧?

「真是拿你沒辦法。」簫凌焱寵溺的一笑,伸手摸了摸她的頭。

甜笑,莫玥雨被父親給拎下母親背上,隨後歪頭想了想,撲到簫凌焱身上。

沒想到她會突然撲到自己身上,簫凌焱楞了一下,橫抱起了她,在她耳邊說著,下次要出來記得知會他一聲,剛剛他被嚇的差點心臟停止了。

『唉呀又一個女兒要嫁出去了,家裡沒有人陪我們夫妻倆好淒涼喔....』沐霜雲可憐兮兮的窩到莫天助身上去,眸中閃著淚光。

「岳母大人放心啦,我會在你家隔壁買棟房子,以後小玥就住在那,想岳母大人和岳父大人時便隨時可以去,要小住一陣子我也不在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cat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