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幹線

新宿的月台 依偎的情侶吻著

飛馳的電車 在我的面前停了



而我在追逐著什麼 無止盡的旅程

是不是真的會有 那一個人

懂得我呢



起點是我 寂寞的徬徨

終點是你 最溫暖的胸膛

這一條心幹線 有多長

我用力飛翔



起點是你 溫柔的眼光

終點是我 不放棄的嚮往

這一條心幹線 很明亮

帶我到任何地方 (心能到達的地方)



起點是我 任性和偽裝

終點是你 最堅持的盼望

這一條心幹線 有多長

你出現在哪



起點是你 擁抱的力量

終點是我 對幸福的夢想

這一條心幹線 很晴朗

帶我到任何地方



而我在追逐著什麼

無止盡的旅程

在終點等待著我 那一個人

原來是你 旁邊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cat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