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惡魔島上空閃曜著奇異的紫色電光,四周看起來陰森森的,但是在他的最南端的一個小海域前,卻出現了一個謎樣的人物,這樣的人物,還冒犯了挪諾斯公國裡,最讓人民喜愛的公主。

說起這位沁公主,只要是挪諾斯公國的人民無一不讚揚稱好的。不但完全沒有身為公主的架子不說,還親和待人,常常幫助別人,甚至還曾經救助過處於饑荒中的難民。

最讓人津津樂道的時候,就在前幾年鬧旱災,農民的稻田皆枯死。而沁公主卻不認為這是天災所造成,因為似乎只有部份的人民才有這種現象,當沁公主得知消息後,除了打開國家的庫銀進行賑災。同時也在穩定之後,開始進行地毯式的搜索。而後漸漸的認識了嵐凌、尤莉瑪蓮、藤封瀾等人。

漸漸的,他們注意到了一個人──哈唯‧格魯曼。

這位哈唯,本來是十大賢者中的佼佼者,曾經幫助過相當多的人,可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他的性格就幾乎變了樣。變的重視金錢。他賺錢的手法極度不光明,也曾經出現在海域上,打擊漁人的船支,加以控制,慎至謀取利潤,利如收取『保護費』。

沁公主一行人為了掩飾身份,也因此沁和萊因洛斯暫時拋棄了身為王子和公主的身份,化為海盜暗中查探。

就在這時,被搬進船艙裡的某人似乎已經醒了過來。

當他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四周站滿了似乎對他的出現充滿著疑問和些許敵意的人,這讓他感到......非常有意思。

「我是不是從空中掉下來的時候撞死了你們的家人啊,否則幹嘛用那種神情看著我。」子陵微笑著看著他們,噢......這些人看起來似乎都不是平凡人物,不過會聚在這裡是不是正準備要生烤......嗯......他雖然喜歡吃燒烤,可是卻不想變成人乾啊。

聞言,萊因洛斯的微笑似乎燦爛了幾分,「哦?我怎麼不知道你撞死了我們幾個的家人?對了,其實是你的頭有問題吧?要不要我請醫生來幫你看看啊?」

「對呀,我老爹老娘還健在,千萬不要拿這種事來開玩笑喔。」嵐凌微笑著看著坐在床上一臉像是看到『世界末日』的某人說著。

「好好......算我用辭不當,我賠罪就是了嘛,不過......我可不想當生烤子陵肉,你們到底要幹嘛?這裡是哪裡?還有你們是誰。」子陵生處這地方似乎一點緊張的感覺都沒有,而且似乎還能說笑。

「我叫尤莉瑪蓮,放心,我對烤肉沒興趣,比較喜歡伊絲莉大餐,可惜這裡沒有專業的廚師,唉......」尤莉瑪蓮微微的嘆了一口氣,無奈的說著。

「伊絲莉大餐?那是什麼?」子陵微笑著看著他問著。

「噢......就是由一團黃黃的麵淋上一點肉汁的料理,對了,就像那邊的那道料理一樣。」尤莉瑪蓮微笑著,想著這男人如果敢欺負沁,她就把他做成血腥料理來吃了......噢,不,拿去餵魚了。

這時的子陵似乎感到一股寒意,東張西望,卻感覺不出寒意的來源。

尤莉瑪蓮一邊想一邊指著嵐凌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捧著的麵正在吃,那似乎是一道相當血腥的料理,他可以看到除了麵之外的東西都是紅的......雖然上面似乎有肉醬和花菜......不過那種鮮豔的顏色似乎還淌著血......

雖然感覺很像我知道的東西,可是那種紅實在不敢讓人恭維呀,最重要的是為什麼那個人還能吃的津津有味?子陵汗顏的在心裡想著,想著再多看幾分鐘他或許會把胃液給吐出來。

這是這個世界的專有攻擊法嗎?

「我是萊因洛斯,請多指教,對了......站在牆角離你很遠的是藤封瀾在他肩膀上的是雨緋,藤封瀾他不太喜歡男人。」萊因洛斯收起了原先算有些恐佈的微笑,有禮的說著,而後順便幫子陵介紹那個離子陵很遠的男子。

不知道為什麼子陵在藤封瀾的身上感受到的敵意似乎強過這些人一些。他是不是在無意之中冒犯了他,否則怎麼會......

子陵用手繅著頭,小聲的問著萊因洛斯,「請問,我是不是睡相很糟,所以冒犯到他......」除了在睡夢中亂滾亂踢之外,他實在想不出來他到底在什麼時候冒犯過藤封瀾了。

「呵呵......」萊因洛斯突然笑了出來,同時在心裡把子陵劃為『有趣』,「不,你並沒有『直接』的冒犯到他,只是很不湊巧的踩到他的禁忌,對了......我要警告你,不准對我妹妹出手。」

子陵現在的頭滿是問號,完全搞不清楚狀況。冒犯?妹妹?出手?什麼東西呀......

就在這個時候,外面一位連身短裙,身佩長劍的少女走了進來,她一頭金色頭法亮麗動人,臉上掛著微笑比尤莉瑪蓮的溫和許多。此時的她無奈的看著大家,「欸......你們別人家都還搞不清楚狀況就這樣對人家勢威,這樣會嚇到人的。」

「不,我覺得這種程度的勢威已經算是相當溫和了。」藤封瀾微笑著看著尤莉瑪蓮,幫她拉來一張椅子讓她坐著,有禮的樣子完全看不出前一秒還充滿著敵意。

「呵呵,那盤血腥料理,還有什麼伊絲莉大餐,以及哥哥的那聲警告,不要以為我都不知道喔,好了,這樣就夠了吧?」她覺得那個人到現在都還沒嚇傻已經算是相當難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cat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