闇: 那兩隻一定超不爽XD
遙: 對呀~
遙: 所以會打架.......
闇: 乘風和承天會打的超激烈XD
遙: 還好~承天比較喜歡乘風 討厭小擎~
闇: 小泉和擎我看不出來誰比較強XD
遙: 應該算是認同他的能力吧~
闇: 喔喔XD
遙: 擎比小泉強~
闇: 喔喔~
闇: 還好傲天不理他們XD
遙: XD
闇: 我猜他們在打架的時候傲天已經把小夜吃N回加找簫簫玩3P了XD
遙: 傲:都吃掉好了^^?
遙: XDDD
遙: 傲:不過承天和小泉看起來不可口........〔認真〕
闇: 你吃的下去嗎?(承天你不能吃)
遙: 傲:看人吧~
闇: 亂倫啊~~~~~~~~
闇: 好詭異的狀況喔XD
遙: (笑倒)
闇: 夜:^^家裡還真熱鬧啊~||||
遙: 傲:有啦~我吃乘風的話不是亂倫~
闇: 夜:^^|||今天誰負責收拾殘局啊
遙: 傲:?
闇: ^^也只有乘風可以吃XD
遙: 傲:〔拿道具?????〕
闇: 夜:^^那些被你們打壞的牆、桌子、椅子誰要去修啊
遙: 傲:還好不關我的事~^^
闇: 夜:(看其他人)^^
遙: 其他人:”〔抖〕
闇: 夜:^^++++++++++不會要我去修吧,各位
遙: 其他人:〔只好去修〕
闇: 夜:^^
遙: 妻管嚴???
闇: (笑倒)
闇: 嘿啊XD那不然哪管的住那麼多人XD+當然要有點本事XD
遙: (笑倒)
遙: 傲天的話就會把每個人都吃到爬不起來 就不會打架了XDDDDDD"
闇: 夜:^^(趁大家在修時去煮飯了)
闇: XDDDDDDDDD
闇: 夜會很閃亮的掃視他們XD然後笑的比秋秋還恐佈XD
遙: (笑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cat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