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娘親說今日要來討論草莓人吃東西時,我們幾個的表情。說真的那真的不太美觀,就算是嵐他們也不會用那種姿勢吃東西,所以我看到的第一個反應是,很想讓他學會正常的吃東西樣子,至少要有點形象。

夜:其實那時候我整個頭都是黑線,超想砍了娘親的,嗚嗚~為什麼代表人物是我呢?感覺上好像是我在用那種姿勢吃東西,害我都快吐了!

謹:我那時看到不小心踢到垃圾筒,還不小心跌了一大跤,整個就是糗到不行囧rz,還好當時四周無人,沒有被看到,好想換回來,我比較喜歡兔子。

薩:= =那姿勢真的很不雅,特爺是一個七尺男兒那樣子吃東西的話真的很令人作嘔(冷氣強十倍)

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秋秋暴動中)

約:^^雖然那樣吃東西並不會怎樣,不過也太…….^^”不雅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cat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