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要讓我洗澡換穿的衣服嗎?』簫凌焱感激的看著女子。

『是啊。』女子笑著說,順便告訴了簫凌焱浴室的位置,還請他不要到處亂晃,免得出亂子。

『謝啦。』說完便接過衣服,而後往浴室的方向去了。

下樓來,女子隨手掩上門,門竟然和後頭牆壁融合成一片,看不出異狀。

簫凌焱似乎也看到了,「這是哆啦A夢的任意門嗎?」

就在簫凌焱梳洗的時候,咖啡廳門被一名有著湖水綠及腰長髮的女子給推開,氣呼呼的衝進來。

「喔喔……輕一點別把我的店門給撞壞了。」之前有個不肖份子開著車把她家的門給撞了一個洞,還找不到犯人害她還要出錢自己修。

『氣死我了,那個蠢腦袋什麼時候才能開竅?!』沐雲貝坐到自己專屬的吧台位置,隨意要了杯柳橙汁。

『他又哪裡惹你不開心了?放著未抓到的犯人不理,千里迢迢的跑去追你,怎麼會看到你氣呼呼的回來?』

『哪有,他是接到國際刑警總局的命令,說是荷蘭那邊又出了大亂子,要他過去看看;去找我只是順便而已!』討厭的國際刑警總局,小心我哪天叫亞哥哥入侵你們電腦喔!沐雲貝心想著。

『這樣啊,沒辦法嘛,有公事在身,對了,先喝杯酒熄熄火好了,昨天我看電視,看到你未來的老公抓到了不少犯人,現在正在接受上級頒給的勳章呢。』

『宇哥哥你在說笑吧?還真要讓我喝酒?待會咖啡廳會被毀掉喔~』沐雲貝盯著莫斯宇看,問著。

『不會,四周的門和玻璃已經強化過了,桌子椅子也買了最耐衰的,只是你要負責收拾就是了。』

『收拾好麻煩喔,宇哥哥不是很擅長這類的工作?噢話說小昊哥哥警告我,如果我跟小玥再繼續搞破壞下去的話,他就要扣我們零用錢了。』苦著一張臉,沐雲貝軟趴趴的趴在桌上。

『照顧小玥已經很累了。』他最近身體不太好,不能太操勞。

『喵喵,那我去把哥他們都找回來好了,這樣宇哥哥你也可以休息一陣子。』沐雲貝笑說,順便把杯底最後一點的柳橙汁給吸光。

就在此時,一個黃色半長髮的青年穿著特級邢警的服裝,走了進來,「小貝……」剛領完勳章他便立刻趕了過來,為的就是能讓沐雲貝不要再為之前的事生他的氣。

『噢我發現我班機的時間要到了,嗯宇哥哥麻煩你柳橙汁的錢錢找小昊哥哥要,我要來去趕班機了。』沐雲貝順手又拿走一大瓶莫斯宇放在桌上的柳橙汁,奔出咖啡廳。

『小貝,等一等。』掏了一張千元大鈔放下,便急忙的追了過去。

『謝謝惠顧ˇ』莫玥雨笑得甜甜,順手拿走桌上的一千塊錢,嘿嘿ˇ這下改造經費又有下落了ˇˇ

不過人已經追了出去,自然是聽不到了,反正那千元大鈔對浩來說也沒什麼,倒是小貝再不熄火他就傷腦筋了。

迅如疾風,莫斯宇抽走莫玥雨手上的一千元,然後放進收銀台裡面。

「唉唉……改造經費又沒了……」莫玥雨無奈的嘆氣。

莫斯宇搖頭,又去弄著其他些種的飲料,之前沐雲貝曾在電話中提過,今日其他成員都要回來。

就在此時,簫凌焱已經洗完了澡,而後不知道要做什麼的他,又開始發起呆來,看著附近有沒有紙和筆……

就這麼剛好,在桌上看到幾本筆記本和各色原子筆。他翻了幾本後,最後揀定一本內頁全部空白,好像都沒有動過的本子。

於是他便拿了過來,開始畫著各型槍枝和解體改造的方法,幾乎都是一些沒見過的設計圖,而且因為實在太無聊,他又畫著其他東西的改造方法,以及自己的寶貝『玩具』們。

結果汗顏的是,在他筆畫過的地方,漸漸浮出不同於他的字跡,較為娟秀,更令人驚訝的是居然是畫著其他種的改造設計圖。

「沒想到會遇到同好,真有意思,這麼有趣不知道是哥哥還是妹妹。」簫凌焱晃了晃無形的狗尾笑的說著。

本來他猜大概會是哥哥,但轉念一想,較妹妹還要弱不禁風,實在是不太適合動手改造設計一類的工作,所以他改了猜測。

「是妹妹啊,真有意思,兩個配在一起的話就天下大亂了呢。」簫凌焱奸笑的說著,似乎想要開始接近那位小姐了,只是他還不知道對方的名字,下次真該好好問問。

恰好,這時候那名女子端著一杯飲料進來,笑道:『嗯我不知道你喜歡喝什麼,所以我就帶果汁進來了。』

「謝謝,我不挑的,不過有酒更好啦。」笑的一臉陽光,他接過飲料,而後看著她,「這個設計題是你畫的,噢,抱歉,我把他拿來畫畫了……」

『嗯?噢沒關係啦ˇ反正那些都是舊款的,留給我哥當計算紙用。』女子不甚在意的揮手,隨後又開口。『傷口還沒好前不可以喝酒喔ˇ』

「哈哈,計算紙啊,我還以為這裡是你的閨房呢。」簫凌焱笑的說著,「噢,我以前不管是有沒有受傷都照樣喝的,酒隱一來就一發不可收拾啦。」

『這樣會搞壞身體的喔ˇ』甜甜一笑,女子拿起托盤就要出門去,繼續去樓下咖啡廳幫忙。

「這個我當然知道啊。」簫凌焱看著他出去的背影笑的說著,眼中卻閃過一絲無可奈何,他其實並不如想像中那麼愛喝酒,只不過已經借酒消愁罷了。

閒啊閒,在咖啡廳內耍了幾個假裝來買情報的人,莫玥雨無聊的開始玩起自己的扇子,在等看有沒有什麼好玩的人進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cat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