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有、也許沒有,那都不是閣下所能干涉的事。」曜沁雙手置於腿上,淡笑地說著。

事實上為以防萬一,在她來之前,隔壁牢房的成汐已經以內力將曜沁的手銬震了個脆弱,只要她一用力,束縛就會不在了。

「是麼?也許問這個問題很唐突,不過放心好了,我這個人很溫和的,也不想傷害一個女子,如果你可以放心的與我交談,那你會發現其實我是個很有趣的人。」男子微笑著,「不過姑娘對我還有防範,不如你就出去跟赫連祥淩到外面去等好了。」

聽男子這麼說,曜沁笑著回道:「如果對閣下沒有任何的防範,那那個人不是少根筋、不是有問題,那必定就會是天才亦或是對閣下相當瞭解的人了。」

「哈,你是說還關在裡面那個鬼才嗎?或許跟他聊聊也不錯。」男子微笑著,喚來一個婢女,讓她送曜沁姑娘出去。

「也許吧,五皇兄所看、所想的並不是一般人所能了解的。」曜沁起了身,緩步跟著那個婢女出去。

「啊,慢著,把這隻蛇也帶出去。」說著他就把那隻蛇拎到她面前。

見狀,曜沁看著那條蛇--銀皎,不禁輕輕蹙起了眉,問道:「怎麼被遺忘了呢?」不過,居然叫一個姑娘家帶著蛇出去......這人真是奇怪!曜沁不由得在心中這般想著,倒是不會討厭,只覺得面前的真是個大怪人,也許跟她瀧月皇兄少根筋時一樣怪。

「哎呀,怎麼了?難道姑娘怕蛇麼?那真是抱歉,不如我親自把牠拎出去交給赫連祥淩好了。」男子疑惑的看著她說著。

「是不怕啦......只覺得你真是怪人,一般人會讓姑娘家帶蛇出去麼?」曜沁汗顏地道,又說:「不過這倒是挺親切的,另一位皇兄也常常很奇怪、少根筋,也許跟你會很合也說不定。」

「啊,我只是覺得如果不這樣,或許在外面的那個人會很著急吧?而且如果要等下一個人出去不知道要等多久,真的很怪麼?」男子呵呵呵的傻笑著。

「確實是蠻怪的。」曜沁肯定地點了點頭,續道:「對我來說是蠻親切的,不過我覺得對祥淩來說就很討厭你......感覺你們個性很不合。」事實上瀧月跟祥淩也是不太合的,不過成汐跟祥淩更不合......

「啊?我有惹到他麼?我只不過提醒他有人看上他家弟弟了。」男子依舊傻笑著,表情有點無奈。

「不知道,我沒聽到你們談了些什麼,只是有這種感覺而已。」因為祥淩跟同為怪人的瀧月不合的關係......

「或許對他來說,我是在拖延他救蛇的時間吧?不過這條蛇現在雖然有點有氣無力,但至少在一年內還不會有什麼大礙,這妳可以跟他請,或許他會放心一點。」男子認真的說著,兩人一邊聊著一邊走到屋子外面。

此時等在外頭的祥淩煩躁地在踢牆壁,把房舍的牆踢壞了洩忿用......

「呵,在踢小石子呢?大概是在擔心他的蛇吧。」男子走到他身邊,拍了拍他的肩。

見狀,祥淩立即運起內力反手給了男子一掌。
男子聳了聳肩,輕易的閃了過去,「發洩夠了麼?這是你家的蛇。」

祥淩狠瞪了男子好幾眼,要是眼神能殺人,男子身上就會有無數個洞貫穿。

「啊?你為什麼這麼生氣呢?我有說錯什麼嗎?」男子疑惑著歪著頭,滿臉不解。

「你滾遠一點!」不知為何他就是討厭這名男子,而且越是想到與他的對話,就越是討厭他。

「啊,真是抱歉。」雖然不懂為什麼,但還是道歉好了,「我已經將曜沁姑娘帶出來了,接著還有其他事要做,那就後悔有期囉。」說罷,男子微微的向曜沁點頭示意,便進去了。

「後悔什麼呢?果然是個大怪人。」曜沁輕聲說著,對男子揮了揮手。

男子進去後,不久幾個人走了出來,似乎還搬了兩張椅和一些甜點出來。

祥淩一臉厭惡,想著眼不見為淨,就抱著他家的銀皎,跳到附近的樹上去了。

「啊!祥祥......」曜沁看著祥淩的背影,不禁露出苦笑,果然是不合呀!大概跟祥淩對成汐的不耐有得拼!

接著男子又一口氣喚來了成汐和瀧月。因為他很好奇女子口中的兩人是否……跟他一樣怪。

成汐慵懶地半躺在椅子上,又是一付快睡著的模樣;而瀧月在看到茶點後雙眼發出光芒,隨即一邊吃著一邊憑斷食物的等級......

男子見狀,瞬間感到無言,「……難怪曜沁姑娘會覺得怪了,難怪會跟赫連祥翎合不來……」男子低聲自言自語著,又拍了拍手,讓人張羅更多食物來。

這三人之間沒有對話,男子一個人自言自語著,成汐已經睡著了,瀧月則是吃個不停......

沒辦法,看他們這樣,男子要人把成汐搬到房間去讓他睡個夠。而瀧月則是讓他在一旁吃著。

無奈的笑了笑之後他又一口氣把其他人給喚了過來。

雁渝面無表情地看著男子,對於堂弟不斷吃東西的行為完全無視......

千姬則是東看看西看看,看看有沒有什麼美麗的山水畫或字畫等等,一邊評論著。

而鱗漓則是看著男子,而男子也看著他,「關在地牢的感覺怎樣?」

「很無趣。」鱗漓聳了聳肩,「很多地方都還需要加強……手下的隱密度不夠、太容易穿幫,牢籠看起來不太牢,小瀧輕輕鬆鬆就可以破殼而出。」

「這樣啊……如此款待不周真的很抱歉,下次有機會會改進的。」男子微微笑的說著。

「還有下次啊,那麻煩你下次用高明一點的辦法。」鱗漓聳了聳肩,到一旁去陪瀧月吃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cat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