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原作│寂寞飛行
原出處│創作線上
http://creating.webs-tv.net/
轉載│臺灣論壇
http://www.twbbs.net.tw/2537624.html


一、預感

某一次約會......

男友:聽說你有小說的網站,給我網址吧!
寂寞:不要。
男友:為什麼?你不是常給我看小說嗎?
寂寞:那不一樣。
男友:有什麼不一樣?
寂寞:那些不是你能看的東西(詭異笑)
男友:(......惡寒)

-----------------------------------------

二、確認

互通MSN後......

(寂寞的頭像是陰陽師的滾滾圖,然後男友上線了......)

男友:我看到什麼了嗎?
寂寞:你看到幻覺。
男友:...........我相信好了.........
寂寞:乖。

過了五分鐘後........

男友:........那張圖的兩個人.....都是男的嗎?
寂寞:沒錯(燦笑)
男友:..............幻覺真是可怕的東西......

----------------------------------------

三、敗績

男友來電話......

男友:你在做什麼?
寂寞:看信和文章。
男友:喔,什麼文章?(微笑的聲音)
寂寞:......呼呼呵呵呵呵(同人女笑法)
男友:...........當我沒問。

--------------------------------------------
四、無言

男友:那種東西有什麼好看的。
寂寞:你不會懂得啦!
男友:為什麼?
寂寞:因為這是女人的浪漫!
男友:...........

--------------------------------------------

五、領域消失

幫男友寫了正常小說一篇......

男友:這是什麼(指著某男主角死的那一段)
寂寞:有問題嗎?
男友:為什麼他死的描述這麼美麗而詭異。
寂寞:喔,最近寫習慣了。
男友:那這算是......
寂寞:不小心透出來的女人的浪漫。
男友:........

------------------------------------------------
六、習慣

男友打電話來約吃飯......

男友:我請你吃飯。
寂寞:我在忙。
男友:忙什麼?
寂寞:忙看影片。
男友:什麼片?
寂寞:包青天。
男友:.............好看嗎?
寂寞:某些地方好看。
男友:比如哪裡?
寂寞:展昭跟白玉堂深情對望的地方。
男友:..............好吧,你看完打來。

---------------------------------------------
七、昏死

男友的朋友與男友:我們兩個明天晚上要一起去海邊玩。
寂寞:過夜嗎?
男友:對。
寂寞:(看著男友的朋友)吃完寫心得給我喔!(本能覺得自己的男友是受)
男友的朋友:................
男友:...........(敲寂寞的頭)

------------------------------------------------

總之,我們交往到現在已經兩年了.......
(完)


第二彈

一.傻眼
(翻著男友簡訊)
寂寞:這是啥?
男友:喔,這個男生妳不是認識嗎?他現在在氣象局,常會傳這樣的簡訊
來。
(簡訊內容:最近會有寒流,會變的很冷,要小心一點,別感冒了……)
寂寞:你覺得他為什麼會傳給你啊?
男友:因為他是好人吧。
寂寞:(覺得有一天男友一定會糊裡糊塗的被拐走)
-----------------------------------------------------------------
------------------------

二.無力

(寂寞的兩位同人女朋友來家裡玩,四個人一起看日劇夜叉)
(電視中出現男主角暈眩而保鏢抱住他的畫面,三個同人女開始無聲扭
動)
男友:(來回的看了我們三個人)……
男友:你們可以不必憋沒關係……
同人女三人組:(互看一眼)……親下去!親下去啊啊啊啊啊
啊!!!!!(拍桌狂吼)
男友:……

(朋友走了以後)
男友:……我發現一件事。
寂寞:??
男友:同人女……是野獸……
寂寞:(摸男友頭)對不起,嚇到你了……
-----------------------------------------------------------------
----------------------------------
三.慈愛
(寂寞從同人展回來,正抱著寵物在看買回來的謎樣小說)
男友:妳在看啥?
寂寞:(回頭詭異的寒笑。)
男友:(抱起我們的寵物)不要怕喔,乖,爸爸一定會保護你的,不過以
後不可以接近這個模式下的媽媽喔。
寂寞:……
-----------------------------------------------------------------
-----------------------------------------------------------------
-----------------------------------------------------------------
-------------------------------------------------------------
四.同化
(兩人一起看日劇,某男主角快死的時候被另男性友人抱在懷中)
寂寞:(拿起飲料遮住微笑的嘴角)
男友:(轉頭看著寂寞)妳會不會很萌?(平靜的聲音)
寂寞:噗!!(噴飲料)
寂寞:你去哪裡學會這樣的詞啊(無力)
男友:呵呵……
寂寞:(惡寒)

五.進化
(男友打電話來)
男友:在幹嘛?
寂寞:看小說。
男友:哪一部?
寂寞:創龍傳。
男友:妳喜歡哪個配對?(又是平靜的聲音)
寂寞:(書掉到到上)
男友:我覺得大哥跟小弟蠻不錯的,雖然年齡遠了點……
寂寞:……

-------------------------------------------------------
總之……我們依舊繼續交往……

《完》

來自:From失敗論壇



--堤外話---

蠻有趣的 XDD 
還好我家寶貝並不會這樣,不然我會暈倒 (汗)

如果您覺得文章有趣歡迎轉載 : )

    全站熱搜

    devilcat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