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會有機會的。」沁微微笑著,「好了,也談的差不多了該出去了吧?畢竟再獨處下去,藤封瀾搞不好會把你殺了。」

「是這樣嗎?」子陵汗顏著,想著藤封瀾真的很可怕,他的寵物似乎也不遑多讓,一人一隻都不是可以隨意招惹的對象。

子陵雖然不認為自己會怕藤封瀾和雨緋,但在這個世界他技不如人也是事實,所以為了可以活著回去,他把藤封瀾列為遠離對象。

沁點了點頭,「不過對於女性他是非常保護的,有時候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他,總之......」

「我知道,離他遠一點。」

就在這時,外面傳來了吵雜的聲音,子陵和曜沁聽到聲音後,好奇的走出去看,卻發現外面原本只有惡魔島裏部有紫色的電光,卻在他們談話的時間,擴散到這裡來了。

「唉呀,看來很不妙了呢,那個哈唯是不是正在那裡做什麼奇怪的實驗啊。」嵐凌一邊吃著第二盤伊絲莉一邊說著。

這讓一旁的黎櫻相當汗顏,「可以不要一邊吃飯一邊說話嗎?」

聞言,嵐凌的眼睛瞬間發亮,「啊啊......沒想到櫻居然會直接說這樣的話,我還以為妳會更膽怯的說出來呢。」

櫻看了看嵐,又看了看洛,而後退後了幾步,「對不起......我只是覺得這樣不太好,造成你的困擾了嗎?」

「不會呀,櫻這樣子很好啊。」嵐凌微笑著,接著又看了一眼似乎對她有些不滿的萊因洛斯,「呵呵,我沒別的意思,真的啦。」

萊因洛斯不理會嵐凌,把黎櫻拉到自己身邊來,而後看著那道閃光,「不一定是哈唯做的,畢竟,他現在的行事作風雖有些偏激,但要改變大自然或一直持續著閃電,還擴散到這裡來似乎不太可能做到的,我覺得應該是別的人做的。」

「如果洛的推測屬實的話,我們最好不要靠近那個地帶會比較好。」藤封瀾嚴肅的說著。

沒人出現反對的聲音,但也沒人就此贊同這個提議。

基本上這是對不確定的事情所採用的下下之策,畢竟沒有人知道時間一久,閃電會不會消失,或者是擴散的更加厲害。

也因此在眾人商量過後,打算先觀察一個晚上再看看。

就這樣,事不關己的子陵問了曜沁廚房在哪裡後,打算去廚房做鮮肉叉燒包餵餵眾人的肚子,順便連絡感情,人說吃飯的時候最容易增加感情,也是大家一定會聚在一起的時間,所以他認為如果他不想變成流浪狗,最好在這個時候跟大家套好關係。

子陵一邊找著麵粉,依他的感覺來看,這個世界有著跟他的世界一樣的物品。只是名稱不同而已,所以他專門找白白的東西,而後拿起來聞聞看,若是不這樣聞的話萬一拿道肥皂粉就好笑了。

找了許久之後,他發現了這個世界的麵粉叫做『自爆兒』,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會取這樣的名稱,不過真的很好笑,他不由的伏在地上笑了起來。

「你在笑什麼啊?」就在這個時候,尤莉瑪蓮以看怪物的表情看著笑著前仰馬翻的子陵,「那包『自爆兒』有那麼好笑嗎?」

「沒什麼,只是覺得這名字取的真的很奇特,真的......」子陵微笑著站了起來,「尤莉瑪蓮小姐肚子餓了嗎?」

「嗯......剛剛看嵐凌吃那盤伊絲莉,雖然有點嘔心但其實好像還蠻香的,我也想吃吃看。」尤莉瑪蓮微笑著,將腿翹了起來,坐的相當優雅。

「噢,你想吃義大利麵啊,等一下。」子陵又開始翻箱倒跪,沒過多久這間廚房的東西就被他摸熟了。

看著子陵認真的煮著肉醬,尤莉瑪蓮不禁對他感到一絲好奇,「聽說男人都很少下廚的。」

子陵微微笑著,「其實並未所有的男人都是不下廚的,更何況那種觀念也是以前的人的觀念,不表示現代的男人都不下廚,我呢,則是因為對這種事有興趣,加上自己做的飯比較衛生,所以才會學著做的。」

「是這樣啊,子陵先生的觀念很奇特,但卻讓人獲益良多呢。」

「以現代人來看,不會下廚煮飯的男人就不算好男人了,因為現在已經是男女平等的世界了。」

尤莉瑪蓮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而後看著萊因洛斯、黎櫻、嵐凌和沁都接連著走進來,看來是聞香而至吧。

「好香。」櫻淡淡帶著有些羞澀的微笑,看著那鍋東西。

「的確是,你對廚藝真的很有一手,我要對你改觀了。」萊因洛斯微笑著看著那鍋跟嵐凌弄的差不多的食物,但卻要『乾淨』多了,而且看起來也更加的美味,現在他們終於不用再吃嵐凌煮的『血腥』料理了。

「洛你在說什麼呀,你平常不是也做的很好,只是不常下廚而已。」嵐凌對於萊因洛斯的話有些不贊同,只要他願意的話,煮個同樣的東西並不是難事。

「畢竟還是太麻煩了,而且那個畢竟不是我該做的事吧?」萊因洛斯微笑著說著,而後幫黎櫻拉開椅子,讓她可以坐下,隨後才坐著。

嵐凌沒有說什麼,只是有把注意力放在別的地方,「對了,藤封瀾還是沒有來嗎?」

「聽說是不願意跟偷窺狂一起用餐。」黎櫻垂下頭,嘆了一口氣。

「那也沒辦法啊,畢竟子陵可是犯了他的大忌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cat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