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眼鏡的那一天

 

今天換了新的眼鏡,因為之前用的那隻已經有七八年的歷史,鏡片也磨損了一些。

所以換了一隻。

這是換完之後在肯德基拍的XD"

我妹在澄清眼科上班,所以是用員工價配的,打了對折。

我一直以為是七九折XD"配完之後回家問姑姑才知道這麼的貴。

真的要好好的愛惜XD"|||


在這裡要感謝叔叔幫忙付了這隻眼鏡的錢@@"

我一直認為自己是個非常幸福的人。

而且對於家人的關懷與愛護更是感激。

為什麼我明明什麼都沒做大家都願意對我如此的付出呢......

姑姑和叔叔為什麼你們要對我這麼好呢......

 

唉~我真的應該要知福惜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cat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