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0209.JPG

兩年兩個月長腫瘤的HIME

(下面那張是今天拍的2009/4/4)

最近HIME腳的腫瘤越來越大了,

昨天上網去查有沒有可以解決的方法,

不用開刀的,可是看了看之後全是不好的消息,越看越傷心,

最後忍不住跑去抱起我家HIME痛哭,

HIME似乎也覺得我在難過吧,用牠的手手安撫著我的手,

似乎是在叫我不要難過。

 

QQ嗚嗚嗚~真的好難過喔,

牠已經陪伴我兩年多了......

真的很希望牠可以陪我久一點。

 

今天早上醒來要去阿嬤家之前,看牠在食盆裡吃飯,

結果吃一吃下不來,因為腫瘤太大了囧"

我還在那扶牠一把。

QQ

心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cat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