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沒問題,我去叫些小弟去查,給我三十分鐘。」說罷,他走到外面,打了通電話,過了不久對方便回電,是一個身穿黑衣,穿著黑褲,名叫黑的人犯的案。

『很好。』甜笑,簫凌焱彷彿看到莫玥雨身後冒出一條惡魔尾巴,她拿出自己手機開始打著家族通知電話,過沒多久後她便說聲要先回家用電腦。

「那你回去吧?沐小姐,那我留下來陪你如何?」雖然他也手癢,不過總不能丟下一名女子在醫院裡,任她在這不安著。

沐雲貝搖頭,表示她想一個人留在這裡,還說她擔心待會會不會換小玥出事情。

「嗯,那我先去了。」正待要走時,手術室內走出了一名護士,似乎是因為血袋不夠,所以在問人有沒有A型的血。

沐雲貝馬上站起來表示自己是A型,可是簫焱陵動作比她更快。

「我來。」壓下了她,他走向護士,跟她說他壯的像頭牛,盡量抽他的血沒關係。

莫玥雨後來打了通電話給莫斯宇,要他帶手提電腦過來後,笑著看眼前的情況。

護士笑了笑,便帶著簫凌焱去抽血了,而後抽完血後護士又走回了手術士內,而簫凌焱則是躺在床上休息著,畢竟被抽走1000CC的血可不是抽假的,他現在的頭好暈。

而莫玥雨則是和趕到醫院的莫斯宇和楚松陵會面,隨後開了電腦準備連接所有成員的視訊頻道。

這時簫凌焱的手機又響了起來,表示犯人在逃脫後,又瘋狂的開著車四處撞人,已經有不少人受害。

不過,在一輛重型機車經過犯人的車以後,整台車就這樣突然爆炸。

不過人卻沒死,而是輕輕鬆鬆的躲過,不過卻被幾個人給包圍了起來。

開始,那人被群眾痛毆,直到警察趕來將他帶走以後,眾人才散去。

不過那人卻拒補,還踹傷了警察,而後拿出身上的兵器,開始胡亂攻擊人。

莫玥雨聽到消息後,將電腦轉交給莫斯宇,抽出隨身的扇子,幾下組合後就成了約莫半人高大小的扇子,趕到事發地點。

對方也拿出了槍,胡亂掃射著,直到看到莫玥雨出現。
不知道莫玥雨的扇子是用什麼材質打造的,子彈居然打不破,用扇柄敲暈了那人,順手拿走他的槍跟兵器。

就在這時那人的朋友出現了,用了BB彈射了莫玥雨後,便把他朋友給帶走了。

『好痛!』微皺柳眉,莫玥雨左邊手臂被BB彈擦過,氣死她了,最好不要讓她查出對方的來歷!

莫玥雨的手機響了起來。「喂,你沒事吧?」是簫凌焱打來的電話,看的出來語氣很著急。

『沒事,那個人逃了。』淡說,莫玥雨隨後收好扇子,騎著車趕回醫院。

「哼,我會要他好看。」播了手機,他要人拿他最新型改造的熊貓型娃娃炸彈過來,打算去炸了他老家。

莫玥雨阻止了簫凌焱的動作,甜笑的說她有更好的辦法,隨後跟所有趕到的家族成員們討論起柳彥浩的傷勢。

就在這時,柳彥浩躺在病床上,被推了出來,而莫玥雨的家族成員看了,則是紛紛走過去詢問柳彥浩的傷勢……

「他目前尚在昏迷撞態,肋骨被撞斷了,另外右腳和右手也有些扭傷和裂傷,以及他的腦也有輕微的腦震盪跡象,可能要在家護病房觀察幾天。」

聞言,沐雲貝又開始掉下淚來,不停自責著要不是她跟他賭氣,柳彥浩也不會出事。

「不用難過,那傢伙不會喜歡看你流淚的樣子。」簫凌焱在她身後輕聲說著。

沐雲貝抬頭,問了一句:『你剛說你跟浩從小就是死對頭?』

「對呀,在他立志要當警察時我們就是死對頭了。」簫凌焱燦笑的說著。

『為什麼?』沐雲貝不懂,眼淚又滴下來了。

「黑道和警察嘛。」他聳了聳肩,說著。

『黑道?』沐雲貝看了看簫凌焱,才驚叫出聲:『你是浩在追捕的那個人!』

「沒錯沒錯,你說對了。」他笑的很燦爛的看著沐雲貝。

盯著簫焱凌,『你就是造成害我臭浩追到荷蘭來是為了找我,結果才發現他是奉命到那邊圍剿你的人馬!』

「怎麼可能,我之前可是被他沒收了『玩具』,還被人暗算,倒在路邊的倒楣鬼,怎麼可能跑到荷蘭去啊。」

『你手下沒有人在荷蘭嗎?』盯著簫凌焱,沐雲貝開口。

「我們在荷蘭沒有據點,我們的據點最多只到日本、中國大陸的四川以及香港,有幾個分處。」

『那浩之前.....』沐雲貝的話被自家兄長打斷,莫雲亞,家族裡最大的哥哥,笑著開口:『小貝乖,這事情我們會查清楚的。』

「依我來看,這次的事件有可能是跟撞傷柳彥浩的人有關。」簫凌焱一邊想一邊說著。

正當眾人討論之間,護士來告知柳彥浩已經醒過來了,所以眾人就從大廳轉移到病房去探望柳彥浩。

眾人走了進去,卻發現柳彥浩只朝著沐雲貝虛弱的笑著,跟她說自己沒事,要她不要哭紅的像兔子眼,這樣一點都不可愛。

聽到他說這話,沐雲貝的眼淚又掉下來了,邊說著你這個笨蛋之類的話;見狀,莫雲聖,莫雲亞的雙胞胎弟弟搖搖頭說:『小浩你比小貝還不可愛,怎麼都不跟我們打招呼,見色忘友了真是。』

「你們不重要。」柳彥浩笑了笑,故意說著,「……真的很抱歉讓你們擔心了,不過我看到小貝哭紅了眼,便無法不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cat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