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隻小動物都是很可愛的。

養了,就要愛護牠。


不管是貓、是狗、還是其他動物,養了,就要愛護牠。也許對你來說,你還有家人、朋友、親戚、自己的另一半。但對小動物來說,你就是牠的天、牠的地。你是牠的唯一。

牠對你是忠實的、牠不會背叛你。牠是你聊天的最好對象,雖然牠不會回應你。不過你卻可以告訴牠很多很多不能告訴自己朋友、親人甚至是另一半的心裡話。

牠會靜靜的聆聽,雖然牠不一定聽的懂。

像這麼忠實的朋友,應該要教導子女好好的愛護牠。保護牠。之前有一隻狗狗為了一個小女孩受傷的事,這件事大家都知道吧。我感動的是那家人千里迢迢的繞了半個臺灣救狗。可是今天我確聽到友人說,有人虐狗。老實說我聽了很痛心。故才寫了這篇文章,希望大家好好保護小動物。

事件的對象是兩個小朋友。小朋友不懂,或許是父母沒有教、或者是煤體的緣故。他還小會吸收各方面的東西,他不會知道那是好的還是壞的。

所以是可以被原諒的,但是他的父母呢?小孩不懂,父母有教過嗎?我不知道,但我想就算再寵小孩,也應該告訴小孩對錯。

什麼事該?什麼事不該?這點應該要清楚的告訴自己的孩子。你愛他們,保護他們。但狗、貓,動物們都是生命啊。

雖然牠們不會言語,你可能感覺不到牠們的痛苦。可是光聽牠們凹嗚凹嗚叫,也知道牠們很痛吧。

所以我認為小孩子虐待動物、其責父母。

子不孝‧父子過。三字經裡有過這句話。

我現在將它改成,子虐狗,父之過。既然生了小孩,責任就是何其重大,他不懂,要教!

因為狗、貓也是一條生命!



所以,請大家告訴大家,請一定要尊重小小的生命。
你會痛,牠也會痛。

被人類虐待是何其殘忍,希望煤體不要報導一些負面消息。讓兒童看到,因為小孩子沒有大人教是很容易走向岐途的。

有一就有二、有二就有三。

生命是很珍貴的。

請大家一定要保護自己家的小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cat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