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在一家很古老的便利商店,抽到一張『冒險島物語七日遊』的入場券時,你會怎麼辦?

豔陽高照的炎炎夏日,關子陵在閒來無事偶而偷來半日閒,開著他的車,走進一條相當古老的小巷子。這裡,有著他與父母親的回憶,記得小時候他父母常常帶他來這裡玩,而很奇異的,這家店不論過了多久,似乎依然在那,那位年紀很大的老婆婆依然健在。

只是看起來有更蒼老了些。

「老婆婆,我今天帶了烏龜和海膽來送你喔!」關子陵一進入就拿出他每次來必定會帶來的各式各樣的禮物。

老婆婆駝著背,行動緩慢的接近他,露著一口幾乎無牙,看不出雙眼的皺紋微笑著,「呵呵,來就好,何必帶什麼禮物。」

「沒什麼,因為只有老婆婆肯接下我送的禮物嘛。」關子陵微微笑著,「老鄱鄱不是我愛說你,年紀都這麼大了,就別開什麼店了,去找你兒子養你不是很好嗎?」

「唉......子不孝,惘然啊,如果你是我兒子就好了。」

關子陵聞言微笑的誠懇的說著,「當婆婆的兒子,其實我是一百二十個願意吶,只要你不嫌我很奇怪就好。」

「怎麼會......子陵要當我兒子,我可是十世修來的福氣。」老婆婆很高興的看著他,因為笑的很開心,眼睛又被皺紋埋了。

子陵微微笑著,「那下次我帶喜餅來給你當賀禮吧!」

「喜餅......你要結婚了嗎?」

「不......只是單純的祝賀。」

「......」聽到這裡,即使是經驗老到的老婆婆也不免有些無言了。

就在這個時候,子陵發現了一旁有個紙盒,紙盒上面似乎有一些抽獎,這是這家店每個月必會推出的遊戲,禮物各式各樣千奇百怪,都是老婆婆精心設計的。

雖然子陵總是覺得老婆婆這麼老了還能設計一堆這麼有趣的遊戲感到很奇怪,不過想歸想在問不出所以然的時候,他也是抱著好玩的心去玩。不過在他買了一隻棒棒糖,在抽了一張紙出來後......

得到的卻是冒險島物語的電玩......

這款電玩怎麼看都不簡單啊......老婆婆真的是非常謎樣的人物呢。

「那塊遊戲可以為你得來好姻緣喔。」老婆婆微笑著說著,「不過......」

-子陵,你準備好迎接挑戰了嗎?-

回到家中,子陵便看著那張光碟好一陣子,考慮著是否應該要玩玩看,雖然他是很想玩,可是萬一......萬一玩了之就就忘了要工作就不好了,唉呀呀......他今年恐怕沒有年終獎金了。

思考了好半晌之後,他終於下定決心。把那張光碟放入了電腦光碟機之中......

而後,點入執行......

就在這時,他的電腦出現了一個類似惡魔島的畫面。而後,一個有兩片薄薄羽翼的......應該是精靈吧,突然用超大特寫的,出現在他的面前,「被選中的人啊......你必需在冒險島度過七日,才能得到自己的幸福......在這七日之中,你就好好的享受,自己美麗愉快,又無比刺激的冒險之旅吧......這可是特地為你而製做的遊戲呢......」

「啊,我怎麼覺得這個聲音很像老婆婆......」子陵疑惑的想著,但這時,他已經被一道光,吸入了遊戲世界之中。

喂喂!我的工作呀!!子陵在心裡吶喊著......

──放心,你在遊戲中的世界裡,現實世界只會以七小時論──

就這樣,子陵莫名其玅的被吸入了遊戲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cat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