夠爆= ="

今天我快速的讓小潔換代了,換代之後是熊寶。

自從上次遙跟我說過,咩樂的食物用錢買的那種,不會有限制一天可以吃多少之後。

我就悄悄的留意著。


老實說上一隻咩樂潔真是有夠醜,醜到再等下去我會覺得很傷眼= ="所以一直以來都很想讓他快速的換代,今天終於做到了。


之前做不到的原因是語音系統一直出問題= ="


不過現在問題也只解決了一半。

另一半是我的咩樂完全不會吃字。

咩樂還沒回信給我= ="

老實說我覺得他們的服務有點慢= ="

重點是他們好像沒有個別寄信通知的習慣,變成要非常注意官網的動向囧"

 

因為這一代更換時實在太爆了,所以就貼上來給大家看看XD+

原來為娘的讓你看了自己,還讓你有裙子的回憶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cat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